得了妊娠糖尿病可以偶爾偷吃嗎?

時間 2021-10-17 19:32:19

1樓:芝麻堂孕育

此外,建議妊娠糖尿病患者要在飲食上做到以下四點:

1、停掉甜食和飲料;

3、多吃粗糧,少吃精加工的食物(如蛋糕、餅乾等);

4、適量蛋白質的攝入,補充奶製品、蛋類等。

2樓:

無論有沒有懷孕,吃東西要適量!!!

懷孕期很多人說這不能吃,那不能吃,其實只要你不過食,通常沒問題的!

另外,得了妊娠糖尿病盡量避免吃含糖多的食物,不然不利於寶寶健康,通常很多醫生連水果都建議不吃或者少吃。

你看你這個妊娠糖尿病是否嚴重,嚴重請按醫囑進食。

不嚴重,想偷吃啥就光明正大吃,吃一點不會有太多問題,記住,凡吃都適量,切不可無節制!

3樓:lady陽陽

主要妊娠糖尿病是怕巨大兒,難順產。還有增加新生兒低血糖的風險,還有產後糖尿病,我家有乙個親戚三十多歲生二胎,生完了就是糖尿病,直接打胰島素終身。

我嚴格控制了體重,孩子6.8斤,我自己長了20斤,產後十天恢復孕前體重。

因為胎位一直不正直接剖腹產,根本沒有順產,我如果知道最後剖腹產,根本不會這麼在意血糖怕孩子長的太大了。表妹比我晚幾天生,妊娠糖尿病,沒控制,巨大兒,剖腹產。

控不控制在孕婦自己。

妊娠期糖尿病 平時沒有糖尿病 是否有哪款消費重疾可買?

目前來說,糖尿病主要分為以下幾種 1型糖尿病 患者缺乏胰島素分泌能力,需要注射胰島素,多發於青少年。2型糖尿病 由於人體無法有效利用胰島素造成,大約90 的患者屬於這種型別。今天我們來講解妊娠糖尿病怎麼買保險。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間的糖尿病有兩種情況 一種為妊娠前已確診患糖尿病,稱 糖尿病合併妊娠 另...

孕媽患上妊娠糖尿病怎麼辦

手捲書 說說我的妊娠糖尿病歷程吧 懷孕24周做了糖耐測試,如下圖,被扣上了乙個妊娠糖尿病 GDM 的帽子 成功的成為了一名高危妊娠孕婦。拿著單子去看了醫生,醫生說只要有乙個不合格就是GDM,好在我的情況好像還好些,應該可以自我控制飲食得到緩解。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控糖之路吧,希望給糖媽媽一些幫...

孕早期就得妊娠糖尿病有什麼後果。?

天使彤兒 1.一般孕婦一千個有乙個胎兒有問題的,糖尿病孕婦十個裡有兩個有問題的2.26周早產的,37週胎死宮內的 3.孩子出生低血糖的 4.孕婦傷口不癒合,大出血,等等各種突發疾病的糖尿病自身不會威脅生命,但是它引起的併發症防不勝防,太厲害太猥瑣了 中康體檢網 妊娠糖尿病是妊娠併發症中常見的一種,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