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就得妊娠糖尿病有什麼後果。?

時間 2021-05-31 01:14:16

1樓:天使彤兒

1.一般孕婦一千個有乙個胎兒有問題的,糖尿病孕婦十個裡有兩個有問題的2.26周早產的,37週胎死宮內的

3.孩子出生低血糖的

4.孕婦傷口不癒合,大出血,等等各種突發疾病的糖尿病自身不會威脅生命,但是它引起的併發症防不勝防,太厲害太猥瑣了

2樓:中康體檢網

妊娠糖尿病是妊娠併發症中常見的一種,發病率高,病情變化快,與日常飲食、起居關係密切。

妊娠糖尿病是糖尿病的一種特殊型別,也是2型糖尿病的一種後備狀態。臨床資料資料顯示,有2%~3%的女性在懷孕期間會發生糖尿病,多發生於妊娠的中晚期,且多見於肥胖和高齡產婦。妊娠糖尿病患者發生早產、低體重兒、難產、巨大兒、先天畸形等的機率明顯高於無糖尿病的孕婦的胎兒。

檢查出妊娠糖尿病一定要謹遵醫囑,注重飲食,嚴格控制糖分攝入,醫生會告訴你如何對待妊娠期糖尿病的,一定要聽醫生的話!!!

3樓:虎媽

還有孕前就有糖尿病的情況

照樣生下健康的寶寶

比如我不要糾結會有什麼後果

準時產檢,遵醫囑,該控制控制,該上胰島素上胰島素醫生會幫你排除後果

4樓:躲在星巴克的貓

我孕晚期在醫院產檢的時候,聽到大夫說,有個孕媽自己是妊娠糖尿病,結果沒重視,生下來的寶寶好像就是糖尿病,一生下來直接送搶救室!不知道大夫說的是不是嚴重,對醫學不懂!一定要控制血糖!

嚴格控制糖分攝入!未來寶寶會少受罪!懷孕這事真的馬虎不得!

妊娠期糖尿病 平時沒有糖尿病 是否有哪款消費重疾可買?

目前來說,糖尿病主要分為以下幾種 1型糖尿病 患者缺乏胰島素分泌能力,需要注射胰島素,多發於青少年。2型糖尿病 由於人體無法有效利用胰島素造成,大約90 的患者屬於這種型別。今天我們來講解妊娠糖尿病怎麼買保險。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間的糖尿病有兩種情況 一種為妊娠前已確診患糖尿病,稱 糖尿病合併妊娠 另...

媽媽有妊娠糖尿病對出生後的小孩有什麼影響?

象牙山謝大腿 有影響,如果一直血糖高,寶寶長期浸泡在高濃度糖分的羊水裡,容易缺氧。寶寶出生後容易低血糖。媽媽自己產後患糖尿病的風險也很高,千萬不要以為妊娠糖尿病是孕期得的病,生完孩子後會自動好。 是北北啊 沒什麼影響吧,懷孕5個月查出妊娠糖尿病,然後就是控制飲食,多運動,吃粗糧,不吃任何精製食品,水...

孕婦妊娠糖尿病有什麼表現?在飲食上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許青 沒什麼表現,做糖耐的時候查出來,之後就是控制飲食,自己控制不好就住院控制。妊娠期切記要控制好血糖,不然 生完孩子五年之後就是真正的糖尿病患者了 醫生原話 我當時生完孩子後血糖確實恢復正常了,但兩年後自測空腹血糖6.7,一下子嚇到我了,7.0就是糖尿病了,6.7算是糖尿病前期,還有救。半年前測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