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 腿痛 膝蓋痛,緩解關節痛吃什麼好?

時間 2021-09-18 05:50:16

1樓:孔令君N936b

喜鵲梅枝叫,好事要來到。不是要生官,就是友財了。面似桃花笑,佳人投懷抱。

關節咔咔響,感覺不咋樣。這事我不知,沒法幫你忙,求醫去醫院,專家准在行。別忘銀行卡,謹防小偷搶。`

2樓:

要我說,吃氨糖最有用~~

過年那段時間老爸說膝蓋關節不舒服,感覺痠痛。然後跟著電視廣告買了一大堆什麼X茅藥酒回來。怎麼勸他們都不聽,非要試試看,結果喝了三個月一點效果都沒有。

後來我聽國外留學的同學說,那邊很多老人上了年紀就開始吃氨糖補劑,因為從35歲開始,身體中的氨糖含量就開始逐漸減少,而氨糖是保護關節非常重要的營養成分,它可以大量催生和補充關節滑液,從而不斷潤滑關節軟骨,減少磨損,使關節部位靈活自如。而70歲以上身體裡的氨糖就基本消耗完了,想想我老爸都60多了,怪不得關節開始磨損、老化,關節病也就冒出來了。

於是我托藥店的朋友幫忙買氨糖補劑。朋友給我買了兩瓶湯臣倍健家的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鈣片,讓我爸吃吃看。據說這個是他們藥店裡賣的最好的。

我爸用了2個多月就感覺關節不是那麼疼了。之前經常半夜痛醒。

大概用了3個月,膝蓋基本不疼了,可以多走很多路,上樓梯關節也不會嘎吱嘎吱響。現在他一直有在堅持吃。

所以題主關節痛的話,可以試著買點氨糖補劑來吃,真的非常管用啊!

體力勞動全身關節痛 吃什麼藥 食物好?

體力勞動之後出現關節疼痛,一般為關節軟骨磨損問題。關節軟骨在骨與骨之間,主要起到保護作用。軟骨在健康狀態下光滑富有彈性,可以在保證關節靈活運動的同時,對關節起到緩衝保護。但是長期使用或者劇烈運動都會導致關節軟骨出現磨損的情況。一般來說關節軟骨在磨損之後很難修復,因此應該注意日常的保護。如果出現這類問...

打羽毛球腰扭傷右腰關節痛整個左腿膝蓋甚至腳踝痠軟不痛不麻,而且酸的好痛苦啊,怎麼辦??

運動康復曹萌 你好,這是我最近的乙個運動受傷的案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01朱先生的症狀 朱先生主訴左踝 右腰 左肩疼痛,1月前踩腳受傷,腫脹一周左右消退,左右運動和旋轉運動疼痛,前天同樣的位置對抗受傷,現下蹲不適,下樓難受,不適伴隨刺痛和痠痛。2年前左腳內踝三角韌帶受傷腫脹,左肩彈響偶爾劇痛抬不起來...

跑步經常膝關節痛,怎麼辦?

等你開口 謝題主邀。跑步經常膝關節痛,可能會有以下幾個原因 第一,跑步姿勢不正確 如果你跑步的時候腿腳都不怎麼彎曲,膝蓋以上是僵直著的,那姿勢是不正確的,這樣的情況很多出在女生的身上,體重基數大的男生也會有這問題。所以咱們跑步要有跑步的樣式和氣概,跑起來要有彈性,大腿發力,不要只用小腿在地上划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