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容易困

時間 2021-09-14 04:10:47

1樓:小欒

好問題,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我很容易犯睏,但是白天午睡什麼的又睡不著。可能是因為高三太焦慮,然後失眠一堆啥的,後遺症吧。

不過咱們可以早睡早起,保證睡眠,慢慢來恢復精力。

如果晚上太早睡不著,可以冥想什麼的,我個人很適用。大約7,8分鐘入睡。

早上一定要在第乙個鬧鐘響的時候坐起來,別掙扎,掙扎了反而更不舒服。

如果很久了,開點中藥調理一下?個人就是去開了中藥的發現是低血壓,氣血不足引起的。

身體健康還不早睡早起,你想老了失眠嘛,想不想過快樂的老年生活了。

2樓:風風風小燈

每個人的睡眠體質是不同的,沒有急迫壓力的情況下,大概分2,4,6,8,12,我就是屬於睡12個小時才覺得精神,因為工作原因,一般保持在7-8個小時的睡眠,但一到休息日就會睡到下午補眠,有時還會睡一整天補眠。這些可以改,9點睡,7點起,飲食清淡,半年可以養成生物鐘,有些胃不好的,就盡量不要吃太多,太多就發睏,增加健康的運動量,改善體質,也會對睡眠有幫助,你18歲,困是正常,因為學業很重,我念書的時候也是整天發睏,帶點黑咖啡提神吧,高中時期應該逼迫自己一下,發狠的念書,過了這段時期就好了

為什麼大一的學生這麼容易困?

因為高考後放鬆三個月了,大一學習也不緊張,學業相對較為輕鬆,自然就會放鬆自己咯。想睡覺就出去走走,非必要的睡眠最沒用。高中生活節奏太緊湊,神經鬆不開,高考完很放鬆,之後在上大學,這根神經就不會那麼緊繃了,整天無所事事,容易犯睏 經過高考的打壓,你的精力耗盡,上了大學沒人管,自然想怎樣就怎樣 根據我的...

上課容易困咋搞?

寫乙個最管用的方法 保持飢餓。具體操作方法 降低血糖濃度,如果早上上課,試試早上不吃飯喝純黑咖啡。下午上課,試試中午不吃飯 飲水充足 ps 推薦了解生酮飲食和低碳飲食。因為進食碳水化合物後的血糖公升高,胰島素公升高是直接導致睏意襲來的最最最主要原因。胃不好建議早上吃雞蛋,就別吃主食了。 陌陌清言 睡...

學生容易困怎麼辦

汐霧 作息和我一模一樣,我是上理科就撐著不睡,用清涼油喝咖啡什麼的,文科吼不住就睡著了,自己把自己弄醒很難,同學拍一下一下子就能醒 江餘 我也是平均每天睡六個小時,可能跟天氣有關,春天我早上第一節課會困得不行,冬天是早上一二節和中午第一節 早上困我會在早讀課下課睡覺,中午躺20 30分鐘,睡久了不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