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花費多少算正常?

時間 2021-08-11 19:41:36

1樓:指南者專業庫

每個國家的花費情況其實是不同的,但相對於其他國家來說新加坡或香港的價效比較高,花費較少

以新加坡的新加坡管理大學為例,平均一年的學費大約為44492.94新幣。生活費方面,不同城市、地區的住宿費差異明顯,加上每個人的消費方式和理念也不盡相同,大約14,000-24,000澳元/年。

總體來講,新加坡管理大學一年的留學費用為58492.94-68492.94新幣。

按照1新幣=4.9218人民幣的匯率計算,約297734.16-342030.

36人民幣/年。

SMU碩士專案

學制學費

會計(資料與分析)

1年46010新幣

金融經濟學

1年39590新幣

法學碩士

1年37450新幣

計算機理學碩士

1年21400新幣

CFO領導力

1年358000人民幣

經濟學理學碩士

1年36380新幣

創新學1年

46010新幣

管理學1.5年

44940新幣

2樓:芒果鮮蝦沙拉

老爸曾經跟我說,恩情不要急著等價還乾淨,不然就顯得急於劃清楚河漢界了。

財力有限的話可以請吃一頓食堂~然後把同學對你的好記在心裡,以後有機會幫回來咯。

孕婦孕期胖多少算正常?

標準範圍是漲16 25斤左右,不過還是要看個人體質,還有就是不要暴飲暴食,害怕沒有營養給寶寶,正常吃飯就行了,還有就是餓了就吃,不要因為覺得太胖了不吃,這樣對你對寶寶都不好 問醫生是否正常不更合適嗎?畢竟每個人情況不一樣 一般孕期體重增長限制在11 14kg以內,每個月體重增長限制在2kg以內,這樣...

冬季胎壓達到多少算正常?

阿百 冬季氣溫低,由於熱脹冷縮,所以充氣在2.5Bar較合適。夏季氣溫高,則適當降低到2.2Bar,2.3Bar。為什麼這麼說,因為輪胎氣壓是有安全範圍的。只要氣壓值在安全範圍內都行,多一些少一些只是在輪胎磨損效率和汽車舒適性等層面有些影響。可以詳細看看這個回答 汽車實際胎壓2.5,高於建議胎壓2....

一年花銷多少算正常?

每個地方和每個家庭的收入,人員構成都不一樣,所以一年花多少錢都不太一樣。像我家,3口之家,一房一車一娃,在小縣城生活,算是比較節省的了,不包括房貸的話 房貸公積金還夠了 每年大概4.5萬吧。其中房子包括取暖費,物業費,水電等5000元。車子包括油錢,保險費8000元。我們2個其他花銷1萬,包括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