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貓一天尿多少算正常?

時間 2021-06-01 08:08:31

1樓:熊貓飛不過大海

成年的貓咪一天大概尿尿3-4次為正常的現象,貓咪一年尿尿1-2次,而且尿團很小的話,那麼貓咪就是出現了尿少的現象了,所以主人就要看看貓咪是什麼原因導致尿少的現象,及時的找出來進行解決。

1、貓咪喝水少

貓咪額公尺田都是需要水分的攝入的,如果貓咪喝水少的話,自然也就會影響排尿,因此,主人日常裡可以給貓咪準備一些喂水器,並適當的新增一些蜂蜜,貓咪會比較愛喝,在飲水充足的情況下尿尿也會恢復正常。

2、貓咪缺乏運動

平時貓咪吃飽了總想去躺著,這樣體內的迴圈就會比較的慢一些,建議主人在空閒的時候讓貓咪能適當運動一下。也就可以準備逗貓棒、貓爬架等玩具讓貓咪自己玩一下,刺激它的尿意,看看尿尿有沒有恢復正常。

3、泌尿系統的問題

如果以上的原因,可能是貓咪的排尿系統出現了一些問題,貓咪看起來是比較健康的,而且食慾也很好,可以給貓咪吃一些喵路順進行觀察看一看,如果排尿還沒有正常的話,建議帶貓咪去醫院進行檢查。

2樓:凌萱

成年貓一天大概需要200多毫公升的水分,貓的尿液是很濃縮的…但攝入多少水應該排出多少水…反正我家的根據當天食物不同(乾糧,主食罐)是一天3至6個尿糰子,可以試試自動飲水機,有的喵喜歡喝流動的水,馬雲家有那種DIY飲水機,價效比挺高的

一歲的布偶貓體重多少算正常?

榴蓮 布偶貓的體重基本上從它出生開始,乙個月能長一斤左右,所以在布偶貓兩個月的時候差不多是兩斤,到五個月的時候應該是在五斤,一直到貓咪一歲的時候能夠長到十斤左右,而貓咪在成年之後,成年的公貓大概是能夠達到十公斤,母貓相比較於公貓來說體型會稍微小一點,差不多能夠達到6到8公斤。如果是母貓的話它的體型應...

貓一天吃多少合適?

王茄魚 小貓咪這種生物,你給他多少吃多少!根本停不下來!我的貓童年時期,我每天上班前給它小半碗貓糧,每次回家他都能吃完,一點貓科動物的節制都沒得。這也導致了他的肥胖!後來,我買了自動餵食器,基本上這只貓十斤重,我一天給他喂60g,分成一日三餐出食,他身材保持得很好,這麼多年了都是10斤,嘻嘻。 已登...

一年花銷多少算正常?

每個地方和每個家庭的收入,人員構成都不一樣,所以一年花多少錢都不太一樣。像我家,3口之家,一房一車一娃,在小縣城生活,算是比較節省的了,不包括房貸的話 房貸公積金還夠了 每年大概4.5萬吧。其中房子包括取暖費,物業費,水電等5000元。車子包括油錢,保險費8000元。我們2個其他花銷1萬,包括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