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花銷多少算正常?

時間 2022-01-05 20:57:18

1樓:huohuo918

每個地方和每個家庭的收入,人員構成都不一樣,所以一年花多少錢都不太一樣。像我家,3口之家,一房一車一娃,在小縣城生活,算是比較節省的了,不包括房貸的話(房貸公積金還夠了),每年大概4.5萬吧。

其中房子包括取暖費,物業費,水電等5000元。車子包括油錢,保險費8000元。我們2個其他花銷1萬,包括衣服,人情禮往。

娃娃衣服,奶粉等1萬,吃飯買菜啥的1萬,還有家庭一年的大額支出,比如買個手機或者家具啥的好幾千,有時又想出去玩了幾天旅遊支出好幾千了。算是基本支出吧也是好幾萬。

2樓:albertsun7411

這是和收入相關的。

理論週期就是20-35,扣除房貸,保險,基本花完工資收入。35-45,扣除小孩的花銷,基本花完。之後就是開始有剩餘。

這跟工資週期也有關。

3樓:花卷小姐

開銷包括:物質文化消費:主要是指吃、穿、住、用、行的消費。精神文化消費:主要是娛樂身心,發展提高自身的各種消費。勞務消費:是家庭花錢購買的各種服務。

家庭開支的影響因素:從根本上說,它受到國民經濟發展水平的制約。收入水平直接影響家庭消費。

在收入水平不變的情況下,物價水平是影響居民消費的重要因素。人口是影響家庭消費的重要因素。在總收入和其他因素保持不變的情況下,家庭消費水平與受撫養人數成反比。

普通家庭的開銷也要根據它所處的地理位置決定的。如果生活在乙個大城市,那回開銷就比答較大,因為它所有的日用品單價高。如果是租房子的話房租也更貴。

買房子的話也可能會還房貸,因為房價太高了。這一年下來的話,可能達到50000左右。但如果是小城市的話,就沒有那麼大的開銷了,大概30000左右。

正常生活的定義每個人都不一樣,根據家庭收入水平決定。條件不好的家庭可能乙個月3000塊開支就夠了,條件好點的可能每個月兩三萬不一定夠。我家每個月家庭開銷大概15000左右,家庭合計收入大概22000左右,算上各種額外開銷和臨時情況,基本屬於月光族。

當然,如果我家能堅持每個月控制開銷在5000以內,那這些年能攢很多錢,但生活質量基本沒有了。分人吧,我同學有不少家庭月收入才一萬出頭,但一年能攢下來五六萬,神人。對於他們我很佩服,但讓這種日子一般人過不來。

該花費多少算正常?

指南者專業庫 每個國家的花費情況其實是不同的,但相對於其他國家來說新加坡或香港的價效比較高,花費較少 以新加坡的新加坡管理大學為例,平均一年的學費大約為44492.94新幣。生活費方面,不同城市 地區的住宿費差異明顯,加上每個人的消費方式和理念也不盡相同,大約14,000 24,000澳元 年。總體...

貓咪一年基礎花銷大概是多少?

回憶好美麗 養貓其實開銷不大,貓糧好點點的,50塊1斤,乙隻貓乙個月4斤估計吃不了。零食想買就買,不買也行,貓砂估計乙個月10斤以下,不到80塊。洗澡的話,成年貓一次80元,自己洗也可以。疫苗一年一次,200元以下。如果想做節育的話,貴點,母的1000元以下,公的更便宜,一次保終身。 Purple ...

孕婦孕期胖多少算正常?

標準範圍是漲16 25斤左右,不過還是要看個人體質,還有就是不要暴飲暴食,害怕沒有營養給寶寶,正常吃飯就行了,還有就是餓了就吃,不要因為覺得太胖了不吃,這樣對你對寶寶都不好 問醫生是否正常不更合適嗎?畢竟每個人情況不一樣 一般孕期體重增長限制在11 14kg以內,每個月體重增長限制在2kg以內,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