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中莫伊拉奶量多少算正常

時間 2021-06-03 00:33:57

1樓:deepest

混子英雄不問微操問資料?

資料再好看贏不了有什麼用,回答裡那些告訴你10min,13000奶7000輸出你以為打不出來就贏不了嗎?

無效輸出和不必要的奶量意義還不如乙個隨機性質的擊殺減員,莫伊拉充能那麼快,開局刷個大招開麥跟隊友說一聲,球加大招掩護隊友進場是正常思路,但是一定要隊友先上,有些路人很sb的,你沒麥叫他上,它能在花村a點門口卡一天

2樓:沒有感情的學習機

1900分段

平均10分鐘奶量11855 強度最大的一次一局奶了30735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別人奶位單排輕鬆上分,我奶位單排從2500掉到1900,我有懷疑我這個賽季是不是打競技沒看黃曆,雖然既然比賽輸了,那肯定也有我菜的成分在裡面,但我還是想414有沒有人帶我上分,都說人要有夢想(_)

1900分段太難了太難了太難了除非運氣好遇到拿低分號炸魚的隊友,不然真的全靠運氣

太難了太難了太難了

分界線—————————

賽季結束了補充一下上個賽季的最後資料單排奶太難了太難了太難了太難了太難了

3樓:今天我又白給了

2500分以下莫伊拉是可以殺完的......隊友只是給你刷大招的。

優先擊殺目標:和尚麥克雷半藏等腿短沒有回覆技能還需要瞄準的,直接黑球+右鍵,2秒沒人支援就死了。

注意:看對面硬控的位置,別死。只要你能保證你大部分的團戰能開團前弄死對面乙個後排然後回去,或者開出大招,你一定上分如喝水

4樓:難酬蹈海

3300的莫伊拉,吸和奶看情況用,隊友血線正常就吸,不要無腦吸和無腦奶。加上位移技能,自保能力很強.個人覺得奶粉可以點著按(隊友血線不低的情況下)奶粉點一下還會持續性的奶一兩秒

5樓:「已登出」

兄弟,莫伊拉別吸,奶人就夠了,放黃球別放黑球。

這種無腦英雄隨便上個白金。

當然了,對面源開e保自己一絲血的時候可以收割,類似這種情況再吸。開大盡量把敵人和隊友串成一條線,這樣能發揮最大效力。開大的奶量超乎你想象,莫伊拉大招是奶人的。

防槓精:1v1有人抓你要吸,別對著上勾拳噴黃奶了。還有,團戰自己要死要吸,保自己比保隊友重要,因為你是奶。沒有能量了要吸,不然你根本奶不了隊友。

6樓:Diaolingtyp

奶量上萬是正常的,戰敗也是正常的。

有兩個原因

1.奶人恢復慢。莫姨是群奶,奶量很容易上去,但是奶人恢復慢,就算你隻奶乙個人,就算對面只用普攻,這個人也很可能站不住。

對比安娜,如果安娜專奶大錘,那麼大錘會十分堅挺,更別提其他脆皮,一槍奶回來2/3血量。

2.莫姨缺乏對戰場的控制力。安娜睡針、禁療、激素往往都是團戰的關鍵,相比之下,莫姨技能對戰場把控不高,主要作用還是本職的奶人工作。

7樓:cawa

正常一局有攻有守的局,莫伊拉奶量在1萬2到一萬四之間算是比較正常的,你的奶量夠了,但是你的輸出不夠,很多玩莫伊拉的乙個誤區就是喜歡放黑球來打傷害,然後用左鍵奶人,其實這種方式不好,不如用黃球奶人,右鍵補傷害,同時左鍵在奶人,然後通過大招打先手,這樣團戰勝率高

8樓:ansr

就這麼跟你說叭職業比賽莫伊拉三十秒乙個大

哈哈哈3500莫伊拉表示只要不是碾壓局和對手實力旗鼓相當打了三局及以上基本上奶量兩萬以上叭

9樓:木默默

我覺得吧,輔助英雄比資料,誰的奶量都比不過dj。

即使是混子dj,整場比賽結束,奶量資料也很驚人。

資料很重要,但陣容更重要,根據對方陣容調整自己手裡的英雄最重要。

10樓:呆貓南北

cn/game/ow/get_hero_dtl/?player_id=不奶鐵拳-5992&hero_id=0x02E00000000001A2&season=20&is_share=1

這是我的資料,2600分

《守望先鋒》排位中莫伊拉5金牌,最後輸了,是莫伊拉的鍋嗎?

翅根好吃不服來辯 先上圖雖然這場最後贏了,但是在推車圖終點險勝。首先我不認同,那些說莫伊拉五金就是不該拿出來說的,就是沒好好奶人不停嗦嗦嗦的。我既然能拿到五金,那也包括了奶量金,也就是說另乙個主奶全力奶人還沒有我奶量高,肯定不是奶位無作為的。至於其他也沒的說,c位輸出你再混,我再嗦,也不能隨隨便便嗦...

守望先鋒遇到某些莫伊拉開局會說只輸出 不奶人,他們是為了報復社會還是真的能大殺特殺?

分手大師吉良吉影 這種人nt來的,直接避免就好了。能大殺特殺?笑了 基本都是扔黑球蹭能量然後bb傷害金的混子罷了。然後對面奶媽能量滿滿,一波乙個激素。然後自家T吃不到奶,站了幾秒就被集火死了。然後自家C沒有輸出空間,也被啟用死了。另乙個奶累死累活也被殺了。然後nt莫伊拉乙個飄跑路,順手再往人群裡扔乙...

為什麼《守望先鋒》大部分玩家看不起五金莫伊拉?

撥浪鼓 因為牌子沒有意義 我是真尋思不出黑球蹭的傷害金和消滅有什麼實際作用,你把這技能給c位英雄,他照樣把把輸出金。順帶一提,天使和安娜這種英雄已經說明了,傷害金沒鳥用,專心奶人照樣贏,用這種英雄把把五金那是你實力確實出眾,不行則只能說明莫伊拉輸出方式簡單 真那麼自信不妨花點錢代練,匹些會玩的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