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乙個月給女友花多少算正常?

時間 2021-06-03 08:31:49

1樓:佐理慧

出去吃飯,可以主動付錢。

重要節日可以送禮物。 但不能多。這個禮物要有點意義,可以花點錢和心思。但不能頻繁送。

不要有主動給你女朋友錢的想法。你應該尊重一下你女朋友。人家不是貧困戶。說不定比你還有錢。

如果女朋友真的很缺錢,或者家庭困難,可以幫助之。

不要有著想要保護的想法,人家未必比你弱。不是說擰瓶蓋這種

比如當女朋友希望得到事業上的幫助時,適當的讓她自己去面對。

或者說,不要有讓她放棄工作的想法,安全感都是自己爭取的,你要想給,那真的是個無底洞。

多一些時間的陪伴,比花錢更重要。

2樓:小高吶

花錢?多少?正常?

具體看你有多少啊。

以前有個女孩告訴我,你要是千萬富翁,我肯定要買好多名牌的,你這不是沒錢嘛

我記得我送過給她乙個倉鼠坐墊,她確實很開心,我能看出來,那不是假的,她真的蠻開心。

具體花銷,好像才花了50多塊,當時也窮。我給她買什麼她都不要。

花錢不是關鍵,主要是看你的心意

雖然她已經不是我女朋友,但是現在想起來還是蠻暖心,她可是我最喜歡的人。

大學生乙個月生活費多少算正常?

我覺得大學乙個月生活費是在800 1000之間吧,個人覺得大多數生活費都在吃上面,可能也是個吃貨吧,我平時也不怎麼出去浪,就只是偶爾和舍友或者社團的夥伴出去玩,所以在娛樂這一塊還是做的挺好的,不怎麼費錢。其次就是書費,資料費啥的,不過這個時間段比較集中,在開學和期末的時候會用,開學要買書,期末要買複...

突然很好奇,乙個普通人如果按照正常程式的話怎麼才能成為市長?

我們市剛任命的乙個排名靠後的副市長。從公升上來的履歷看的話,勉強算是乙個普通人吧68年生人,91年參加工作 正處之前一直是在下面某個縣工作 02年副科,06年正科,12年副處,16年正處,20年副廳。11年混上副科不難,哪怕是在縣城。從副科到正科,副處,都是因為跟對人了,副科開始緊跟當時縣委副書記,...

乙個正常的平凡普通人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小然說活 它讓那些普通勞動者相信,平凡的人生深具意義,自有其不可忽視的內在的價值和尊嚴。無私奉獻努力奮鬥的普通生命也有不可思議的偉大。只要世界奮進的力量不息,那些如孫少平一樣的普通勞動者就仍需要 平凡的世界 需要被不息奮進的力量喚起,去追求美好人生價值的實現。 七兩茶人 雖然平凡普通,至少是14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