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乙個月生活費多少算正常?

時間 2021-06-17 05:15:07

1樓:

我覺得大學乙個月生活費是在800-1000之間吧,個人覺得大多數生活費都在吃上面,可能也是個吃貨吧,我平時也不怎麼出去浪,就只是偶爾和舍友或者社團的夥伴出去玩,所以在娛樂這一塊還是做的挺好的,不怎麼費錢。其次就是書費,資料費啥的,不過這個時間段比較集中,在開學和期末的時候會用,開學要買書,期末要買複習資料。然後就是一些日常的生活用品,比如化妝品,牙膏,什麼的,大致算起來就是這麼多。

不過大學生也可以嘗試著做些兼職,轉錢挺好的。

2樓:穆言

主要看城市消費水平

大學裡的飯菜還算便宜,我認為2023年的話,1500基本夠用溫飽也夠其他東西也能添置一些還可以去擼個串啥的

談戀愛的話要加些生活費吧,五百到一千,主要看消費觀乙隻大學狗路過......

3樓:

女生,在上海奉賢區(大學比較偏僻,在農村周圍無商場,物價挺低的),喜歡買衣服和化妝品,不過飯費比較少,乙個月2000,自己兼職大約掙700,花父母的1300。同學好像大部分都在1500-2000吧。

省錢的話,像水果之類的可以在網上買,學校的水果真心買不起。( ﹏ )

4樓:braziny

要看你在哪個城市啊。除去你的專業所需要的開支(我不是這個專業的不清楚),杭州的話乙個月1500比較合適吧,其它城市參考物價。

當代大學生乙個月生活費多少

佐趣 依照不同家庭而定吧,大部分家庭800到1000左右算是正常的,當然也有少數400多500多家境不好的,和少數1500到2000之間家庭富足的。富二代就不提了,這裡只講普通人,大部分的學生。 冰糖葫蘆 即將畢業的大四狗。大學三年半,每個月的生活費1300。也多要過,也又不夠乙個月的時候,不過都是...

大學生乙個月生活費多少夠花?

我猜你猜我猜不猜 座標重慶,大學生活費乙個月1500,還算充裕,不過得看怎麼用,如果買衣服鞋子比較多的時候,就比較緊 就算有女朋友,自己省一點,也能經常跟女朋友出去吃個飯,看個電影啥的不過女生感覺真的比男生有錢很多的樣子,要麼就是家裡給的多,要麼就是自己吃的少,省錢 後面跟女朋友分手了,有那麼一段時...

大學生乙個月生活費?

消失在現實裡 反正我在成都,乙個月2000到4000看我爸心情,有點不夠。吃飯一頓20 一天算50飯錢,10塊煙錢,乙個月就1800了,偶爾出去玩一下,朋友來成都旅遊我請吃飯,話費網費,平時買點牛奶酸奶水果什麼的,最低都要每個月3000才勉強夠。 不識君z 強答一波。答主剛畢業,不抽菸不喝酒不跟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