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有相處不好的人

時間 2021-06-17 05:17:08

1樓:胡胡

哪有人可以做到讓所有人喜歡呢?就算是仙女亦菲姐姐也有人說不好的。做你自己就好啦,跟對脾氣的人好好相處,沒有的話就跟自己這個最親密的朋友好好相處吧~

2樓:飄過的那片雲

洗廁所不應該用消毒水麼?你太注重自己的感受,你應該是個比較要強的人。你如果換位思考一下,其實也沒什麼。

別人也想讓其他人尊重自己的勞動成果,而不是去喜歡被人指責,多用一些包容的,理解的心態對他人,你會發現大家相處的大學時光是這輩子最難忘的日子。

3樓:braziny

相處不好就不來往啊,總會遇到相處不好的人,反正自己乙個人也挺好的。

關於換宿舍,題主可以考慮自己出去租房子,自己乙個人住不要太舒服。

4樓:「已登出」

每個人都不能保證跟所有人都相處得好,因為總有和自己性格不合的人。

但是,這件事的主要問題不是在你嗎?人家出力打掃廁所,你應該感謝。味道太大,受不了,是你自己的承受能力的問題,應該委婉地說。

你用反問句,她們當然生氣。有矛盾了不知道趕緊緩和,還重重地拿放東西,這不是激化矛盾嗎?本來一件小事,還需要「大吵一架」,弄得自己都想換宿舍了。

你也知道自己高中脾氣不好,到大學了還不知道改正嗎?脾氣不好的人,沒有相處不好的人才怪哩。

5樓:派大星

每個人都有吧。

不是所有人都是善良,正直,溫柔大方,善解人意,體貼入微,漂亮,可愛,美麗,動人,帥氣,天真,浪漫,有趣, 快樂,靈巧,沉著,熱情,甜美,典雅,優雅,調皮,搗蛋,淘氣,龍騰虎躍,生龍活虎,正義老實憨厚單純真誠偉大老練 ,萬民稱頌光明磊落堂堂正正忠心耿耿兢兢業業冰魂雪魄不同流俗高風亮節高節清風高情遠致高人雅士高山仰止厚德載物懷瑾握瑜敬老尊賢積善成德敬賢禮士麟鳳龜龍澧蘭沅芷蘭心蕙性蘭芝常生涅而不緇……

所以,不能相處很正常呀。

題主這種情況,如果溝通無果,想出去住就出去唄,怎麼開心怎麼來

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為什麼相處起來總是有爭吵?

蘇行朝 真正的朋友啊!每個人心底都有不同的答案吧!但是我想說真正的朋友一定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刻出現幫助你,不管是線下還是線上 至少他不會裝作沒看到沉默。 韓三歲 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就沒有相同的人。你覺得這件事你做的對,但是可能他覺得這件事他做的就對,於是你們就有了分歧。懂得珍惜你的人,可能會放...

為什麼談戀愛中,總是先愛的人先不愛,總是有個人在期待未來,另乙個在謀劃分手?

momo 這種最容易發生在男追女的情況下。一開始男生為了追到女生用力討好,而女生如果比較慢熱或者對這段感情還存有疑問,一開始就不會表現得特別熱情。而男生那個勁過了之後就會趨於平淡,恰好這個時候女生從之前的不確定到慢慢愛上了這個男生,故事的下半場就只剩下女生了。女生開始期待,男生開始厭倦。 知之為知之...

身邊總是有個負能量的人是什麼感想?

黃文權 很煩,有個下屬是這樣總覺得要去照顧他的情緒,有很多任務作都應該是本分要做,到了他們那裡去都變成了要人去哄他才能完成的了工作,還有個平級的同事也是這樣,日常的工作中負能量爆棚,無論大小事感覺都不在他掌控範圍,對別人的指導或者需要配合的時候從不配合,情商極差 雪霽 誰有負能量的時候 但總是負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