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有人黑清朝?

時間 2021-05-06 00:56:05

1樓:恠輸兦

我認為那些黑清朝的人,更應該黑其他朝代。清朝是中國封建王朝的巔峰。清朝有的毛病,其他朝代更狠,我是漢族,就是看不慣這些無知的人對前任努力的詆毀。

2樓:

我看了很多黑清朝的回答。黑清的同時,基本上要吹明,吹宋,吹唐,吹漢。

看的多了,我的感覺就像在看台灣的節目

大家自行體會

請將「台灣」替換成「清黑」

台灣為何如此反智?

3樓:晨曦

一是因為清朝真的有好多能讓人黑的地方

二是清吹、滿遺實在招黑

就這麼說吧,清朝對於版圖的貢獻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也很少有人把清朝呼出中華文明史。

清朝做了前朝也有的事,不代表這件事本身是對的。

任何王朝都有其是非功過,但清的不好卻被一些人刻意忽視。

甚至,有時候讓人巴不得明才是中國最後乙個封建王朝,至少那樣廣大人民可以堂堂正正地批判它,而不是像批判清朝一樣束手束腳,生怕觸碰了某些人的敏感神經。

明清是非多,清鑄就了因。

漢人自古以來是文化認同,但清朝統治者偏偏逆道而行,強調自身族群的特殊性,搞MZ壓迫,漢人喜歡這一套才不正常。

清朝這王朝實在沒啥好推崇的,不能因為是少數民族政權就把它特殊化。你瞧,現代人批判起隋唐宋元明也沒見心軟啊!

4樓:

因為少數民族不配入主中原。

就應該在苦寒荒涼的地方打獵放牧。

就應該被叫做蠻夷胡狄,韃子,胡虜。

就應該被中原軍隊開疆擴土。

就應該一跪三叩首去朝貢。

就應該圍著火堆能歌善舞。

生而少民,元清很抱歉。

為什麼總是有人認為劉備虛偽?

余一 這問題問的,是個人都會虛偽,你在特定環境下也會虛偽,曹孫劉三個君主都有光輝和黑暗的一面,只是說劉備相對仁厚善良,以後分析歷史人物不要總是用乙個詞就把他打死,我還想問為什麼劉備會長小弟弟呢 木林 以己度人的陰謀論。在那個時代,能做到劉備這個份上的人,已經難能可貴。唯一能讓他受到非議的一件事情大概...

為什麼有人說黑清朝就等於反滿族

ofever wait 簡單回答就是 歷史需要人來認識和解讀。沒有 純客觀 的歷史。一切歷史都是當代史。如何認識歷史,歸根結底反映著現世的利益訴求。 這得看情況。如果你只是像黑漢唐宋明一樣黑清朝,當然不是黑滿族。如果你只是像教科書一樣痛批晚清喪權辱國,當然也不是。但你整天總是拿清朝皇帝是滿人來黑清朝...

為什麼總是有人歧視同性戀?

就像審美一樣 我們覺得瘦,臉小,腿長,膚白,那就是美 我們盲目追求成績卓越,金錢至上。我們城市的瞧不起農村人。我們聰明人瞧不起笨小孩 雖然很多方面有改變,但是打心底裡的,著實瞧不起。同樣的,同性戀,也是這個意思。不管他們吧,等你到達一定的地位和擁有足夠的金錢的時候,同性戀就不會成為乙個累贅。 妄寅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