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寶寶乙個月增長多少正常?

時間 2021-10-30 07:26:35

1樓:書書

我家的月子是長了1斤。出生時6斤,到了第3個月12斤了,4個月14斤,後面每月遞增1斤,8個月以後就沒怎麼長了,一直抽條。現在快一歲了,還是18斤多一點。

只要健康,精神好,瘦一點沒什麼不好,不會走路的時候真是太重抱不動。朋友家的會走路了,有時候出去玩偏偏不想走,23斤一直抱著,想想都可怕!

2樓:有個花仔

我們可以以世衛組織兒童生長標準的生長曲線作為參考,從身高、體重和頭圍等方面來評估自己寶寶的成長。

下面兩張圖是女孩和男孩在0-6個月的身高增長的曲線圖,橫軸開始是以週為單位,3個月以後是以月為單位,縱軸是身高,單位是厘公尺(cm)。孩子的身高落在第3和第97百分比之間,並且增長的曲線與第50百分比的線近似平行,都屬於正常發育。比如一直處在第50百分比附近,突然跌到第15百分比以下,說明體重增長緩慢,就需要了解是否營養不良,或者生病了;如果突然突破第85百分比,說明體重增長過快,就需要了解是否餵養過度等。

0-6個月女孩身高生長曲線

0-6個月男孩身高生長曲線

體重的縱軸單位是千克(kg)。

0-6個月女孩體重生長曲線

0-6個月男孩體重生長曲線

頭圍的橫軸以週為單位,縱軸以厘公尺(cm)為單位。

0-13周女孩頭圍生長曲線

0-13周男孩頭圍生長曲線

乙個月的新生兒寶寶從六斤多長到九斤多是什麼體驗?

我家寶寶就是。月子裡的時候就感覺他一直在長,拍滿月照的時候攝影師說還在不斷使勁兒要長 能感覺到明顯的重量變化,不過心裡確實是高興的。哈哈,正常的呢,我月子裡小孩也是,乙個月長三斤,前三個月都是平均每個月三斤,從第四個月開始長的就少了。月子期間是寶寶這一生生長速度最快的幾個月,所謂見風長就是這樣,體重...

肌肉生長速度是多少?乙個月可以長多少?

搜了一圈,來記錄一下自己的情況 本人女生,乙個月無專門運動 我兩個月肌肉長了將近0.6斤,現在肌肉佔37.5,兩個月內體重掉了4斤。小腿肌肉和斜方肌肉眼可見的變大了。就是明顯到家人朋友看了都說肌肉又大了的程度。感覺這個因人而異。基因決定部分。我們家所有人都是肌肉尤其小腿肌肉及其發達。 黎偉烽 看激素...

請問新生兒紙尿布NB一般備多少 寶寶幾個月要還碼?

情感家庭諮詢師 我,我弟妹,我朋友都是兩包左右,用不完,一包很多,乙個月就用不了了 所以平均一天五片,比較多了,乙個月的量,就知道了 新生兒可以買好點的 吃可愛長大的小天蠍 我兒子出生5斤半,NB滿月就不能用了。如果出生就7斤以上的話,可以直接用S。我兒子一天大概用8 10片,NB是眼見著小,滿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