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育乙個新生兒要花多少錢在衣服上

時間 2021-05-31 17:37:26

1樓:

家有小寶,已經半歲。

花費較少,主要在剛出生的時候買的,其他的都是家裡親朋好友送的和穿姐姐們的,家裡面小孩多,寶寶有個兩歲多和一歲多的表姐,基本上送過來的穿過的衣服都還挺新,我覺得可以接受,一環保,二舊衣服也挺軟和沒有氣味。

哈哈,到現在為止就只買了這些算算一共花了幾百元。

其實具體花費要看個人啦。

2樓:

這個真的是豐儉由人

我女兒小時候,乙個因為是女孩子嘛,當媽的就會忍不住買買買,再加上她小時候大便比較稀,經常就是乙個p就漏了,然後就要馬上換衣服,一天要換好幾件衣服,而且,那時候,天天出門,一出門就給換一身外出服。她的衣服我就是不停買,最後多到穿不過來,有好多衣服沒穿過就直接小了。而且爸爸寵女兒,給她買了很多名牌童裝,真的是很過分的那種,你說在她身上花了多少錢買衣服?

真的算不過來。

後來到了兒子,就先扒拉姐姐小的衣服穿,男孩子的衣服不好看,我也沒什麼興趣買。再加上我兒「生不逢時」,趕上疫情,我們在國外,到現在也基本不出門,什麼外出服一共也沒買過幾件。再加上男孩子長的很快,衣服穿不上幾次就小了。

而且弟弟不噴便便,不像姐姐吃一次奶就要換一件衣服。所以給他買的衣服就少了很多。

然後最近表弟媳也快要生寶寶了,我直接把弟弟的衣服打包給他寄回去,寄了一大箱,她們完全不用給小朋友買衣服了,0花費。

3樓:深夜奶爸

沒多少錢,省的話不超過一千塊,因為新生兒成長速度很快,不需要買很多衣服因為很快就不能穿了,只要符合當時的季節,各準備三四套夠換就可以了;

當然有一批比較有物質基礎的媽媽會有衣服收集癖,會收集很多限量版的衣服,這個成千上萬都有,這個就看個人喜好了

4樓:橙子

假如你的親戚有稍微大點的孩子,可以借他們的衣物穿,小寶寶長的很快,一歲以內可以長高將近30公分左右,大家衣物分享,可以避免資源浪費哈

你乙個月需要花了多少錢買衣服?

繁華 我現在發現,衣物首飾這些東西真的是可多可少,其實完全夠用了,只不過為了自己更好看更舒適,以及讓別人覺得自己漂亮得體,所以一直買買買,反正這種慾望也完全斷不了,就適當克制吧,也不是每月都花這麼多,是平均每月吧,大概也得1000塊吧。 陳韓 後疫情時代,500以內。去年疫情,居家辦公半年之久,出門...

乙個美術生的養成要花多少錢?

年少輕狂 19年高考,高二直接跟著去集訓,學費加材料費 我用顏料比較摳 去福州集訓,花了差不多4萬 5萬,沒什麼志向,畫畫也是沒有努力的那種,聯考考完就直接回去學校自己補文化課,如果要報文化課補習機構的話,就要花個1萬 2萬的學費 這個還是還是討價還價下的 結果是我考了個普通的二本學校,學費加住宿費...

養成乙個美術生要花費多少錢?

王五角星 我15年的時候安徽總共考上了三個央美的 造型學院 無一例外都是在北京或杭州學的。除了私人藝術家的畫室 這種通常你也找不到 省內畫室大多數非常一般,鮮有聽說省內畫室有出過央美造型的學生。所以暫時就當做你是需要來京或杭學習 學費基本是安徽的2 3倍,我不知道安徽半年學下來需要多少錢,估算是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