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大家,貓糧中的食鹽含量多少算正常的。?

時間 2021-06-07 14:35:24

1樓:木偶走天涯

一般來說,貓糧中的食鹽含量一般不能超過0.3%,食用鹽太多對貓咪的身體會造成一定的負擔。

貓如果攝入過多的鹽分,可能會造成泌尿系統的損傷。吃太鹹可能會加重貓咪的腎臟負擔,在膀胱和輸尿管形成結石、堵塞尿路,這時貓不僅排不出尿,還會十分疼痛。這是因為鹽中的成分氯化鈉主要是通過汗腺代謝出去,然而貓的汗腺不發達,只有通過泌尿系統排出去。

貓咪身體比較脆弱,挑選貓糧,仍需注意。

2樓:老朱說貓狗

貓咪不是完全不可以吃鹽,而是要「適度」,以維持體液的滲透和電解質的平衡,

一般而言,吃人類正常鹽量的三分之一即可。

正規的貓糧等食物都是按照貓咪身體特殊的需求研製而成,這些食品中鹽分的含量都是合理的,因此適合給貓咪吃。如果自己在家給貓咪製作貓食,那麼鹽一定要極少量,千萬不能超過貓咪攝入鹽分的標準量。

為什麼說貓不能攝入更多的鹽分呢?

一是沒有汗腺,吃的太鹹就會加重腎臟的負荷而導致腎臟出問題。

二是貓咪對鹽的消耗很少很少,長期吃鹽分過重的食物,對它的泌尿系統和腎臟都是很大的挑戰。

如何檢視貓糧中動物蛋白的含量?

就像你去商場買冰箱,銷售員他也說不清楚冰箱的製冷具體原理啊。你可以結合配料表看,看前幾位是不是動物材料。比如那個吹的很火的進口糧,第一位是雞肉粉第二位是土豆菜籽油豌豆的,你就可想而知它的植物蛋白有多高了。 蘇蘇的舔狗 先說一下,這種你都明問了,品牌方還說不知道 不清楚的,想都不用想,多半不怎麼靠譜。...

想問問大家怎麼處理這段婚姻中的種種關係?

心理諮詢師黃桂淳 建議去愛屋挽回看看了,在這裡,就可以學會如何成功經營婚姻,找到婚姻的新生生命力。這樣一來,婚姻生活的幸福指數,才會提高很多。 夭夭 公公這麼厲害就跟著公公多學學唄。你老公這麼窩囊看起來是沒什麼人格魅力可言了。不如把對公公的敬佩轉變為行動力。真的做出點成績才會得到認可。你能證明自己之...

想問下大家現在魔獸玩正式服的多還是懷舊服

亞洲 正式服。懷舊服我買卡登進去玩了半小時直接放棄了 那尼瑪和正式服相比公升級就是地獄難度 再後來代練上去發現真真除了當老闆消費之外沒事可幹?我tm?正式服一直斷斷續續的休閒養老。沒事去刷刷幻化坐騎,去我的菜園子,要塞轉一轉,玩的跟單機一樣,但好歹能玩下去。我是4.1開hy時入的坑,當時天天開門蹲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