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ovis兒童維生素VC果蔬咀嚼片對孩子身體真的有益嗎?

時間 2021-07-12 16:26:25

1樓:李青凌

我也是寶媽一枚,同樣每天為孩子挑食這個問題發愁,我甚至去醫院諮詢了醫生,而醫生給出的答案是——多補充維生素C。

為了幫助孩子補充維C,我也是費盡心思,不過一直效果甚微。直到去年公司派我去澳洲出差,我順道去CW大藥房轉了一圈,在說明孩子情況後,店員給我推薦了Cenovis兒童維生素VC果蔬咀嚼片,說是不含糖,不含人工色素和香精,一粒咀嚼片維C含量約等於乙個小獼猴桃的維C含量。也是抱著試試的心態,給孩子吃著試了試。

就吃了大概有乙個月吧,我家寶寶居然真的食慾上公升不少,也變得沒以前那麼愛挑食了。

深入了解後發現,Cenovis兒童維生素VC果蔬咀嚼片裡的維生素C對兒童的發育有很好的幫助,比如可以促進兒童牙齒和骨骼的增長;孩子免疫力比較低下,如果每天服用兒童維生素C就可以增強寶寶對外界環境的應激能力,提高自身免疫力。並且還可以減弱對很多物質的過敏反應。如果孩子腸胃不好,消化功能較弱。

每天服用Cenovis兒童維生素VC果蔬咀嚼片可以幫助寶寶促進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這樣也保護了腸胃的健康。

2樓:

沒買過Cenovis這個品牌的東西,但是補充維生素C對於孩子的身體還是好處蠻多的吧。就是想告誡題主,買澳洲產品的話盡量買澳洲直郵

怎麼補充維生素?復合維生素怎麼樣?

孩子氣 現在的上班族工作再加上作息不規律,導致免疫力下降的情況很多,怎麼便捷 快速提高免疫力成為大家的重點關注。雖然很多人拒絕營養補充劑,也有人說是叫智商稅。但我覺得存在即合理!不帶有色眼鏡看待,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先說說現在人免疫力普遍下降的原因。經常習慣熬夜,這對身體各個器官都帶來很大壓力,...

如何選擇維生素,多種維生素哪個牌子好?

歲月年年66 想要選擇合適的維生素,先要看看你是哪類,像我弟媳懷孕了,作為孕婦,自然比一般要缺維生素,那麼一定要選適合孕婦維生素片,而且懷孕後,她胃口也不好。前三個月幾乎都是吃啥吐啥。當時乙個做營養師的閨蜜,就讓我弟媳一定要吃復合維生素,如果胃口不好,吃不下東西,不要勉強,可以多試一些食物,總有吃了...

天然維生素c和合成維生素c有區別嗎?

額,無意中看到這篇的答案我也是有點無語了。我一直吃天然的 美國的配料表裡,非天然的都會寫上as L ascorbic acid,天然的則會寫上from raw whole food,並且list所有的這些food名稱 原因是因為當時搜了非常多的資料,有乙個很說服我 可能大家體質不同,人體在你吃維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