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補充維生素?復合維生素怎麼樣?

時間 2021-06-06 06:55:46

1樓:孩子氣

現在的上班族工作再加上作息不規律,導致免疫力下降的情況很多,怎麼便捷、快速提高免疫力成為大家的重點關注。雖然很多人拒絕營養補充劑,也有人說是叫智商稅。但我覺得存在即合理!

不帶有色眼鏡看待,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先說說現在人免疫力普遍下降的原因。經常習慣熬夜,這對身體各個器官都帶來很大壓力,也會造成營養被惡性消耗,再加上長期吃外賣,營養攝入不足,不利於機能的自我修復,不利於身體健康。補充維生素不僅能均衡營養,還能增強免疫力。

怎麼補充維生素比較好?單種維生素還是復合維生素?

我一直在吃的是復合維生素。吃了一補多很方便之外,重要的質劑量好控制。由於生理結構、飲食偏好、個人嗜好等方面的不同,所以對於營養元素的需求量及需求種類是不同的。

例如:男性由於熬夜、抽菸容易導致體內多種維生素的缺失,飲食不規律,蔬菜攝入少亦可導致多種維生素缺失。而女性普遍缺乏維生素A、B2、葉酸、鐵、維C、鋅和硒,由於女性特有的生理結構和飲食習慣,再加上月經期間對營養素有特別的需求。

總體而言,不同人群對維生素礦物質的種類和數量的需求有一定的區別。我吃的倍健復合維生素是按照《中國居民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入量》相關標準為專人研製的,注意營養素的均衡及配比的合理性,避免攝入過量。

個人感覺復合維生素挺不錯的,我吃的差不多有兩年了,還有繼續吃下去。題主不妨試試!

多種維生素的作用是什麼,補充多種維生素哪個牌子好?

嗨起來 湯臣倍健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片這個就很不錯!湯臣倍健男士多種維生素使用的人群也是非常的廣泛,壓力繁重的,精力不足的,容易疲勞的,腰痠背痛的,菸酒應酬過多等,都需要額外補充一定量的維生素,湯臣倍健男士多種維生素是專門針對男士補充維生素片的一款產品,補充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忽然覺得 每一種維生素的...

如何補充維生素b族?

NIKE灰 維生素B族有六種,一般去藥店買就能買到複合型的補充劑。我自己吃的吃拜耳的Berocca復合維生素片泡騰片 澳版 口感挺好的。除了B族外,還有很多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題主可以參考一下。 湯臣倍健 先來一圖回答問題 可是!僅僅是這樣就夠了嗎?請聽聽來自你體內的靈魂拷問 原來,如果不守以下 規...

如何給貓補充維生素?

寵吾樂 貓咪本身是無法製造維生素的,所以只能靠食物獲得,不同的食物當中,其維生素含量也大有不同。首先,先來了解一下貓咪缺乏維生素的危害 1 維生素A缺乏可引起全身性的疾病,如發育不良,神經功能失調,引起眼病,上皮細胞角質化,繁殖力下降等為特徵。2 貓維生素D缺乏症又稱為貓佝僂病,缺乏會使鈣磷代謝紊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