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怎麼看待往遊戲裡充錢的?

時間 2021-07-12 16:26:25

1樓:亂山擁墜月

同理那你怎麼看待買口紅買化妝品買奶茶逛街的女生跟買鞋買錶的男生呢?

睿智。我只要想那我就可以,只要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內,同樣是消遣,氪金並不低人一等吧?

2樓:你別笑

其實玩遊戲,跟看自己喜歡的電視劇集、綜藝節目一樣,是一種讓自己獲得放鬆和快樂的方式。

就像你會為了追一部你很喜歡的劇或綜藝而買會員、買超前點播一樣,喜歡遊戲的人也會因為想要某個很喜歡的角色、想要提公升戰力推過障礙而為快樂充電。

3樓:茶杼

玩遊戲主要是為了自己開心,充錢可以,但是我感覺要有乙個度,沒有度的去充錢的話,我可以說,那你就不是玩遊戲,而是被遊戲玩了

4樓:奔放的小蘋果

這個問題和個人的年齡、經濟實力、價值觀以及投入的遊戲都有著直接關係。

就用我來舉例吧,家裡條件還行,高中的時候地處三線城市且因為上學所以沒有更多的娛樂活動,所以主要是玩手遊,當初秉承著某馬姓男子「充錢才能變強」的至理名言給某二刺猿手遊充了快7萬塊,錢基本都來自於每年的壓歲錢,裡面續月卡時間更是久到我上到大三月卡才到期,但是一到大學接觸了更多的新事物之後秒棄坑,我自己覺得給手遊重氪的一部分兄弟可能和我一樣,都是之前沒咋接觸過新鮮事物且沒有為衣食住行發愁所以才會把自己所有的錢投在遊戲上面。

當然我也不是說手遊充錢不好,畢竟充錢遊戲體驗更好也是沒有毛病的,我現在是在玩遊戲王決鬥鏈結國服,雖然也充錢,但是早就沒當年高中時候充錢那麼狠了,基本上都是每個月買買王家的財寶之後就不咋充錢了,除了新預組滿三和一些比較好看的卡套或者卡墊之外,基本上沒啥必須氪金的地方。

一方面是因為現在工作了也知道賺錢不容易,另一方面就是遊戲王決鬥鏈結國服的福利還是挺不錯的基本不需要太多的氪金投入,這也是我一開始說的和投入的遊戲有關的原因。像遊戲王決鬥鏈結國服雖然是卡牌遊戲,也需要抽卡獲取卡牌來構築卡組,不過卡牌獲取方向很多,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獲取的問題,再就是遊戲送的鑽也不少,玩玩自己想玩的卡組完全沒問題的。所以說除了理性看待氪金之外遊戲的選擇也比較重要,可以試試看決鬥鏈結國服。

5樓:番茄蛋

怎麼看待花錢去遊戲廳玩遊戲 ?

怎麼看待花錢去遊樂園玩機動遊戲 ?

怎麼看待花錢買遊戲機 ?

都是花錢,都是玩,目的就是把錢轉化成讓自己開心的另一種東西,只是錢的轉化形式不同而已。

6樓:愛你的小蘿蔔

因為遊戲好玩,讓我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所以為快樂買單有什麼錯嗎?

7樓:Akubi

你怎麼看待買那麼多化妝品和衣服的女生

你怎麼看待正版遊戲玩家

你怎麼看待收藏錢幣的人

你怎麼看待收藏郵票的人

你怎麼看待打賞主播的人

我想大家心裡都有個答案

錢,是讓我獲得快樂的工具(虛榮也是快樂,從中獲利也是快樂),而不是用來束縛我的手銬,只要覺得快樂,花在哪都是可以理解的,正常看待。

8樓:黍黎

充錢很正常,充錢是對遊戲的喜歡和認可。不過,充多少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能力,然後要想清楚是否真的必要。

因為遊戲遲早有不玩的一天,到時候能捨得捨棄他就可以了。

9樓:TOTORO.B

一般小沖就跟平常買東西一樣都是一種自我滿足。

對有錢人來說充錢獲得的遊戲體驗和吃喝玩樂一樣生活中的一部分。

對於沒錢的還使勁衝很可能就是畸形心裡

因為現實生活中的快樂和滿足的花費遠遠高於遊戲中。你在遊戲中衝一萬就可能獲得現實生活中 8 9玩的快樂眾星捧月的滿足等

10樓:是乙個桃嘰

啊這,給遊戲充錢其實就是一種獲得快樂的方式而已啊有人逛街買東西→快樂

有人乾飯吃好吃的→快樂

有人喝奶茶快樂水→快樂

那充遊戲也是一樣的嘛

都是花錢買快樂而已,只要不觸及到高壓線比如上癮,dai款充錢,偷家裡的錢充錢,都無所謂啊。

11樓:小夥子

每個人對金錢看法不同。有錢人覺得花「一點」錢讓他們獲得了在現實生活中沒有或者很少的快感值得的。遊戲商抓住了人性上的一些陰暗面於是最斂錢的遊戲誕生了。

12樓:四個文字

喜歡,有錢,就充。

玩遊戲就是為了快樂,充錢可以更加快樂,前提是有那個經濟。

或許有人覺得花錢買一堆數值很傻,但充錢的人買的不是數值,是快樂,就像買飲料零食,是為了充飢嗎?不是,是為了吃的時候的快樂,不然白開水公尺飯饅頭不一樣吃嗎。

其他的像奢侈品,牌子貨,跑車,別墅,高階酒店等等,都是一樣的,從功能上來講都有普通的替代,能用,不差!!但花更多的錢能讓自己感受更多的快樂。

快樂很重要!

你是怎麼看待往遊戲裡充錢的?

虛偽的黑羊 遊戲是商品,以盈利為目的的商品,因此它具備讓人掏錢的能力,而且這種能讓你掏錢的設計是有成熟的理論和套路支撐的,所以氪金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因為這玩意就能讓人氪金。正確對待遊戲即可,不要因為自己投入了心血和時間就因為沉沒成本的原因不願放棄繼續深入,想清楚這點比較重要。然後就是消費衝動,你氪...

如何看待往遊戲裡充錢的行為?

怎麼看?能怎麼看?人家有錢唄,我要是有閒錢,我也拿著充遊戲,單機再吊也沒人看到,網遊可是受全服人敬仰,敵方玩家辛辛苦苦肝半年,結果不如土豪玩家兩小時充值,如果我有了錢我不僅在遊戲裡充值,我還把steam上所有喜歡的遊戲買下來,只有沒錢的人才會考慮別人花錢是否在炫富,有錢的人只把這些花銷當作自己日常的...

怎麼看待男朋友給遊戲充錢?

長不大的一公尺八 遊戲對於男孩的重要程度,嗯,怎麼模擬呢?哎呀,反正就是很重要很重要。但是題主所描述的,的確是有點不太合適了。作為乙個成年人,應該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還在靠父母養著的時候。用著父母的錢,自己還在要學習的階段,卻不能克制自己氪金。這說明他還沒有真正成熟,還像個孩童一般。玩遊戲氪金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