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抑鬱症患者,如何找到乙個喜歡的工作?

時間 2021-07-06 15:41:50

1樓:知識探索

在病態中不能強行去工作,要在這個時候內觀自己,找到自己潛意識裡缺的東西,沒有任何興趣是因為你的人性部分丟失了,只剩下動物性了,首先找對方向就是找天命,找到後從小事做提公升自信心,慢慢去做常人的事。希望幫到你

2樓:靈性-現實主義者

每個人皆有自己的天命,只有覺察到真實的自己才可能與那天命連線,從而憶起自己來這裡的根本目的。

但當你與世界過度認同之時,你就會沉迷於其中,進而忘記真正的自己,遺失與心靈的連線。因此才會不曉得自己想做什麼,甚至是不知道自己是「誰」。因此,如果你想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或者說自己的天命所在,那你有必要將注意力由外轉向內,去鏈結你的自性心靈,覺知真我。

而當你與自己的內在重複連線之時,你必將憶起自己想做什麼,自己為何而來。

總的來說,靜心、冥想、內觀,都是讓你與內在真我恢復連線的好方法。無論如何,只有在你知道了自己到底是誰之後,你該做之事才會因此昭然若揭。是故,閉上眼睛,向內探索吧!

你要的答案,就在那裡,且永遠在那裡——在如雲密布的思想、念頭之後。

祝福你。

3樓:戰神·盛世無雙

我覺得你父母是否對抑鬱症不甚了解?我不知道,他們在知道你有抑鬱症的前提下,還要去激你的原因。你可以嘗試和父母溝通一下這個問題,比如說當下你的心理感受等等。

至於工作,你應該多問問自己,最感興趣的是什麼?比如你大學選擇的專業是否是自己喜歡的?或者從小的夢想是想做什麼?

如果還是比較迷茫,試著培養自己的興趣。不用著急,循序漸進就好

4樓:

我的回答大概都是廢話,我不是醫生我只能按照我的經歷給你出一下主意了,可能對你沒有用。

我大概知道了你現在的狀態我之前就是這樣,你心態還不行,我之前也是不想工作工作讓我焦慮,我害怕接觸人我覺得我會把工作弄砸。

我去試著工作了兩天我就沒有再去,除了生理原因還有心裡原因,生理我就不說了吃藥,心理原因的話你為什麼對工作感到不開心呢?你要認真思考一下。

我病沒有好,依然被生理問題影響情緒但已經不會整天都被控制住了,你要開解自己。推薦乙個著名的哲學家伯特蘭.羅素《幸福之路》你可以看一下我們無法改變外界但可以改變自己。

抑鬱症患者和另乙個抑鬱症患者做朋友,會帶來怎樣的影響?

薛南木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我周圍的朋友好像都不太開心。我的朋友乙個重度抑鬱症,乙個抑鬱症 焦慮症 強迫症,乙個躁鬱症,還有乙個也是抑鬱症。我不得不懷疑,我們學校風水有問題了。其實說句實在話,當她願意和我說自己難受的時候,和我傾訴她負能量的時候,我還挺開心的。覺得自己被她信任著。因為很多時候,袒露...

乙個曾經辱罵過孤立過別人的抑鬱症患者值得同情嗎?

無塵 乙個人在過激等情緒下的言行是不值得去計較的。不是裝模作樣的說。而是我也曾經是抑鬱症焦慮症患者過,那種情況太清楚了,其實一半無法也不想試著控制,一半對自己的放棄吧。對自己都放棄的人還會在乎什麼呢?如果只是一些口角請原諒他吧!相信他也是不開心不願意的。 反派 我孤立過別人,也被別人孤立過 罵人那肯...

如何正確與乙個抑鬱症患者交談

林先生 1 我覺得你挺好的 當我們身邊的朋友鼓足勇氣向我們袒露 ta有抑鬱症 的時候,請不要說 我覺得你挺好的 或者 看不出你有抑鬱症 之類的話。雖然我們是在表示善意,但是在抑鬱症患者看來,也許會覺得我們在無視他們的痛苦和感受,或者我們以為他們的痛苦是假裝的。而且還會讓ta因為向你吐露心事而難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