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會對乙個人帶來多大的改變。?

時間 2021-07-06 15:41:50

1樓:靈性-現實主義者

年齡本身不會帶來改變,改變是經驗創造的。

我的判斷是,你現在的思維主體是,有什麼用?而你小時候是喜歡就好。思維的如此轉變,不是成熟的表現,只是世俗化了而已。

你想恢復以前,就要重新學會,生命的意義在於享受過程,而不是實現目的。

2樓:icesco

我小時候不喜歡吃西紅柿,第一次吃到西紅柿,我覺得那味道太難聞了,顏色就像血一樣,太難吃了,覺得吃西紅柿的人都是傻瓜,長到十一二歲,我又一次吃西紅柿覺得是最好吃的蔬果,我就成了我口中的傻瓜。人一輩子,從前,現在,以後,只執著於同一件事物的,極少,我們大部分都是普通人,和題主一樣,而已。靡靡人世間,有誰能保證自己能從一而終的喜歡乙個人一件事不變,沒有人能承諾,說的人太多,能做到的卻寥寥無幾。

3樓:

剛上大學的時候,我看什麼都不順眼。

現在,其實還是看很多東西不順眼,但我會選擇性忽視這門技能了。沒必要為了你改變不了的東西煩惱。

上初中的時候,我跟我媽說,要不要帶幾個女朋友回家給她看看,因為當時就有兩個,學校乙個,補習班乙個。每段感情不到3個月。

後來我好幾年只跟乙個人在一起,現在打光棍,但我也知道應該認真對待感情了,不輕易開始,不輕易結束。

以前特別喜歡傑克船長克勞德八神庵那種帥得掉渣的氣質,動輒打怪拯救世界。

現在只喜歡看著像個普通人一樣,朝九晚五,老婆孩子熱炕頭。

以前沒有親眼見到生離死別,不知子欲養而親不待這句用多少人的眼淚寫出的至理。

後來看到乙個個親戚老人過世,直到自己爺爺也走了,才後悔沒有在他活著的時候哪怕多和他吃一頓飯。

以前總以為時間過得很慢,日子還長。

現在知道了,你覺得很長,只是和人均壽命相比而已,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把活著的日子過好了才是真理。

......

以前喜歡的事物,現在不喜歡了,只不過是你的境遇不同了,心裡所感所想不同了。

回頭看看,以前的煩惱,都不過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牙齒不齊會對乙個人的心理帶來多大的影響?

寶城口腔醫院 牙齒不齊影響社交的人非常多,情人節收到禮物本來是開懷大笑的事情,但不少姑娘忍住了。怕造成男友一輩子的心理陰影。所以沒有女孩是不愛笑的,沒有女孩是天生高冷的。很多家長說孩子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內向,其實就是出現了自卑心理 不光是從外貌上 當你被這些煩惱糾纏時,就要想盡辦法解決它,不然會對自...

鼻整形能給乙個人的顏值帶來多大的改變?

徐鵬 剛剛回答了乙個類似的問題 鼻整形術後,會不會影響鼻子的功能?這點老徐還要強調一下。鼻整形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不影響鼻子的正常生理功能 不損害鼻骨的整體形的前提下,達到預期的效果。合格的整形醫生不會犯下如此不可原諒的錯誤,哪怕再好看的鼻子,也需要保證呼吸通暢和嗅覺靈敏才算合格。 李應 乙個人長相...

整形給乙個人帶來什麼改變

面雕大叔孫中生 你好,整容不單單是使乙個人的容貌變得美麗漂亮,更多的是一次成功整形美容手術,對求美者心理帶來的鼓舞影響絕不能忽視。乙個人的自信心增強後會變得更自重,連帶改善她們對人生前途的看法。對於先天或後天容貌有缺陷的人群,進行整形手術更是顯得重要。 已登出 的確乙個人的外形好看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