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的computational finance專業怎麼樣啊?有人可以介紹一下嗎?

時間 2021-07-06 15:42:51

1樓:

貼一下就讀於UCL計算金融專業同學的背景,我覺得能和這些同學在同一專業一起上課,絕對不虧。

1。2。

3。4。

5。6。

7。8。

9。10。

2樓:

匿名答題。

我16/17級的剛考完Guido的Numerical Analysis。

都要畢業了也不想自己黑自己專業畢竟當時要是選ic lse 或者卡斯估計也差不多會有別的不好畢竟master 學啥學成啥程度都靠自己所以不後悔來這裡。

要是是幾個offer想選的話不是一定要來倫敦的話也許好好學習準備伸美帝或者cam 那個實習專案15年以前辦的好, 大公司銀行的多,但是也許大多學姐學長們太水了(原諒我無禮)實習各種學生氣,遠達不到職業素養水平,所以去年起其實沒啥機會去大銀行了基本都是些tech start up 沒工資。

攢點人品希望guido給順利畢業

3樓:

沒有幾個人是正經計算機或者數學背景的。大家都不會coding。數學背景在計算機系裡面不算牛的。

牛的都在ML那邊兩個專業。吹一堆實習工作,其實也沒幾個人找得到。給我的感覺是這個專業的課都比較基礎,適合各種背景的來轉金融和混乙個懂點計算機的感覺。

UCL的MA English Education和TESOL都給了offer,去哪乙個?

Frances UCL合併了倫敦教育學院,首先你要知道倫敦教育學院是幹啥的,是給英國當地培養老師的學院,那麼肯定是前者好啊,類似於中國的中文教學和對外漢語。前者倫敦教育學院做起來肯定更專業,後者難道不是為了騙中中國人錢麼? Wendy 據我自己的了解哈如果你想走更偏理論研究方向的側重英語教育研究想留...

UCL的biological science和比多倫多大學的計算機工程,未來的回國就業前景怎麼樣?

阿樹想放假 我沒學這兩個之中的任何乙個學科所以其實沒法給出太內行的經驗,而且如果學完回國的話去哪個國家其實都無所謂 有移民傾向請選加拿大 但是呢,我從乙個局外人的角度來看,當年跟我一屆入職某公司的,有學bio engineering的博士,有學chem的博士。我們去年有個做placement的實習生...

UCL的MSc Biochemical Engineering怎麼樣?

指南者提公升庫 UCL的MSc Biochemical Engineering怎麼樣?倫敦大學學院位於英國 倫敦,是G5院校 QS世界第八 英國規模最大。2022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8,英國第4,屬於英國第一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985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倫敦大學學院 國際 經濟 國家和社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