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的art and science 和華威management怎麼選

時間 2021-06-09 08:32:56

1樓:

UCL arts and sciences 學生在讀(大一快結束了),之前是IB。

如果你喜歡management,就選management。有專業真的很重要,對你的動力、未來規劃、緩解焦慮上都很有關係。

我當初選arts and sciences是因為我沒有下決心申請law,而且還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專業blablabla總之就是沒有對乙個專業很堅定。

大一大半部分都是在焦慮中度過的。焦慮的主題就是:我在幹嘛?

我要幹嘛?別人在焦灼找實習的時候,我在想我要去做什麼行業的實習。於是我就胡亂投,胡亂準備,什麼都搞點,然後什麼都沒找到。

當別人問我學什麼專業的時候,我要解釋一大堆。大一可以選四門選修課,我選了四個不同的專業,科學學的很痛苦、哲學學的想撞牆、經濟學的雖然還ok但有點枯燥,最後還是我最喜歡的課還是法律。每門課都在跟這個專業的同學一起上,人家每天就鑽研這個專業,alevel還有對口的選課,那肯定是學起來融會貫通。

但是我大一八個module,八個不同的領域、性質學的我真的很要命,就像是大學版本的ib。總之就是眼前學啥啥不行,未來也不知道幹啥的挫敗感。

所以現在我打算靜下心來慢慢探索自己喜歡的專業。大一兜兜轉轉了一圈,我最後就是堅定了我學法律的決心。但是現在想transfer到UCL的法律也不行。

所以我想讀完arts and sci再研究生讀法律。

總之到頭來一句話:如果你覺得你喜歡management就學management,G5真的只有一些中中國人認

2樓:奈特

UCL名聲不好是指在G5中名聲不好

確定要回國且無興趣偏好建議UCL眾所周知英碩一年是比較水的

英本+英碩的搭配,

回國就很看重本科學校了

如果起點就是G5,優勢大一點。

專業來講art & science是跨領域專業非常適合初入學興趣不確定的人

隨時走偏了研究生可以隨時換專業

唯一一點,

考一等學位 UCL可能不太容易

切勿放鬆

祝你好運

UCL的MA English Education和TESOL都給了offer,去哪乙個?

Frances UCL合併了倫敦教育學院,首先你要知道倫敦教育學院是幹啥的,是給英國當地培養老師的學院,那麼肯定是前者好啊,類似於中國的中文教學和對外漢語。前者倫敦教育學院做起來肯定更專業,後者難道不是為了騙中中國人錢麼? Wendy 據我自己的了解哈如果你想走更偏理論研究方向的側重英語教育研究想留...

UCL的biological science和比多倫多大學的計算機工程,未來的回國就業前景怎麼樣?

阿樹想放假 我沒學這兩個之中的任何乙個學科所以其實沒法給出太內行的經驗,而且如果學完回國的話去哪個國家其實都無所謂 有移民傾向請選加拿大 但是呢,我從乙個局外人的角度來看,當年跟我一屆入職某公司的,有學bio engineering的博士,有學chem的博士。我們去年有個做placement的實習生...

ucl的computational finance專業怎麼樣啊?有人可以介紹一下嗎?

貼一下就讀於UCL計算金融專業同學的背景,我覺得能和這些同學在同一專業一起上課,絕對不虧。1。2。3。4。5。6。7。8。9。10。 匿名答題。我16 17級的剛考完Guido的Numerical Analysis。都要畢業了也不想自己黑自己專業畢竟當時要是選ic lse 或者卡斯估計也差不多會有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