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的我談戀愛該提分手嗎?

時間 2021-06-09 08:32:56

1樓:二狗子

怎麼說呢,勸分不太道德,萬一毀了人一生幸福怎麼辦,但是高中生還是要先以學業為重吧,談戀愛也是要花精力的,如果能共同進步當然是最好,再以不退步的前提下,談戀愛也不是不行,分手反而會影響學習心情,但是兩人沒了感情要提分手,那就當我沒說哈

2樓:LZH

如果如果兩個人可以相互鼓勵相互支援在高中階段其實我個人覺得還是蠻不錯的因為畢竟的話高中學習壓力很大,有乙個跟你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學習一起努力的話那你還會更加有動力。

3樓:kotori

我尼瑪這也能談也是牛批,不是我說,高中生談個戀愛有啥用,只能體驗三分之一不到的戀愛又要耽擱學習,這不分等著高考落榜復讀,當一對亡命鴛鴦?

4樓:小韓韓

你想分手是覺得拿著父母的錢在消耗,覺得對不起父母,你認為是這段感情的到來讓你對父母有愧疚感,但你同時又享受和這個女生在一起的感覺,不想和她分開,總結起來就是不想花父母的錢和這個女生一起消費,但是自己又沒錢,和她在一起又需要消費,簡單點就是:想不花錢和這個女生在一起!

1:錢不夠兩個人就降低消費,有的時候可以拋棄掉自己的虛榮心,坦誠的和對方交流一下自己的經濟狀況,什麼範圍內自己可以接受,對方如果不是本著找個為自己花錢的這種想法,都是學生她定會理解。如果她不能理解且嫌棄的話,那其實也沒有必要在一起,大可不必打腫臉充胖子。

2:合理規劃自己的費用,是否有多餘或空餘的經濟拿來消費,在已知自己的經濟情況下,很多活動一開始你就可以拒絕。但我不介意不吃不喝這種方式,還是要把自己的生活給保障了。

3:如果你願意累一點,辛苦一些,合理安排好了學習時間,學校附近會有一些學生的兼職。這樣既不花父母的錢,也可以毫無顧忌的給自己心愛的女人買單。

4:既然你決定了和別人在一起,且你自己是乙個人男生的情況下,你想要分手的理由或多或少讓我覺得你沒有擔當,在你們這個階段,自己在還沒有能力的情況下,面對懵懂的愛情時,有很多方式去體現這種青春愛情,並不只是吃喝玩樂,你們可以相互鼓勵,相互激勵,為了未來共同努力。

5:至於在不在一起這個問題,可以在一起也可以不在一起,如果不和人家在一起了,合理給人家乙個交代,承認當下的自己暫時還給不了她好的生活,且不要再打擾人家,如果想繼續和她在一起,要麼合理安排自己的經濟表達自己的想法。克服經濟上的問題。

5樓:傲骨

不該分手!

作為乙個「早戀」選手來說,其實高中戀愛真的很美好,很快樂,但是前提是你這是一段積極的Sunny的戀愛,你要判斷好這份戀愛是不是讓你快樂,是不是讓你們兩個都在進步,作為學生嘛,那你在那個階段就是要學習的呀,但是這份戀愛對你沒有什麼壞的影響又有何不可呢?!

我高中就在早戀,我真的很開心,我們不是同乙個班,見的時間也不是很多,每次考試都會排名,他在全校一百名以內,我三百左右,我就會想,為什麼我就要比他差那麼遠,這樣我們高考怎麼考到一起,然後那個月我就一直努力學習,期中考我一百多名,真的是高中考過最好的成績,不過我可能三分鐘熱度,但是是真的很快樂!

如果你確保這份戀愛讓你更加開心,更優秀的話,就不用分手呀!暗戀和失戀其實更影響學習!祝好

高中生談戀愛最終都是會分手的嗎

我是王樸實 可以這麼說 我身邊至少幾十對了,包括我自己,好像就只有一對談了高中三年堅持了下來,但是好像他們也分分合合過好幾回 如果你要談,就先別抱著能走到最後的想法,要不然分手了,期望和現實不對等,就很難過了 不會。和男朋友從高一到高三。要高考了。最開始我成績倒數,他在二十幾名。後來我進步了,因為他...

高中生需要談戀愛嗎?

雅比拉 戀愛不是需不需要必不必須,也不用僅僅限於戀愛,相信愛,愛自己,愛自己願意愛的人,或許更要緊些。其實不該加時限,但是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責任,不影響核心任務,健康美好的東西,都值得珍惜。 貓和下午茶 需要談戀愛?需要?如果沒有喜歡的人 或者沒人喜歡我怎麼辦?就拖全體高中生的後腿了?愛情很美好...

談戀愛的高中生多嗎?

英楓 多很多不管你是那個學校管理制度有多好坑定多可能你會見到乙個班上61個男生 60對這種都有可能我自己是考上了重點高中我問我的學長就剛高考結束了親口對我說的 小豬豬 我自己就是高中生,現在高中生談戀愛的遍地都是,隨處可見,我們學校一到了課間操或者活動時間,那些小情侶們就都去操場裡散步呀親呀抱呀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