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的對嗎

時間 2021-07-06 15:46:53

1樓:柴可豬斯基

小姐姐,阿姨(你媽媽)她可能不是為了讓你隨波逐流找乙個,而是讓你試著去談戀愛,感受一下愛情,你媽媽是害怕以後的你孤獨,到你三四十歲的時候,自己的閨蜜都已經有了孩子和家庭,雖然可能你們聯絡得也很多,但是她們的中心始終是家庭,那個時候父母年齡也大了,當你遇見事情的時候害怕他們擔心,只能自己扛著,那個時候你肯定想有乙個傾聽者來傾聽你的苦的,,,但是,如果小姐姐你覺得自己現在的生活很OK,不適合兩個人的生活,那就努力讓你變得優秀,把自己的日子過得更加充實,,不管怎麼樣,人的一生終究是自己的,共勉呀小姐姐

2樓:玳夫人

你的堅持是什麼?是不隨波逐流、隨隨便便找乙個合適的人嫁了嗎?其實沒遇到有感覺的,沒遇到很喜歡的,肯定不會心動,自然就不會談戀愛了!

遇到了那就不是你可控制的,那種感覺洶湧澎湃而來,自然而然就會戀愛啦!如果跟乙個沒什麼特別喜歡的人在一起,反而是給自己添負擔,二個人太累,乙個人自在。

3樓:墨淡如水

你自己比你媽媽更清楚你有沒有感到孤單。如果有的話,緩解孤獨感的辦法也有很多,可以培養一些愛好或者找一些事讓自己忙碌充實起來;也可以擴大社交圈,多認識一些朋友,增加朋友間的溝通活動;也可以找乙個合適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來互相陪伴,相互依偎。

你可以有自己的堅持,但是不要跟自己較勁,人在成長,時間會變,環境會變,社會會變,你所堅持的也可以改變。放棄曾經堅持的一些東西,不一定是背叛,也可以是成長。

如果你對自己認知的很清楚,你知道自己是否孤單,或者知道如果解決這個問題,那就按照你的想法來,堅持你的堅持。如果你感到迷茫,也可以聽媽媽的話。談戀愛或者不談戀愛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不是急於一時的事,最重要的是有沒有合適的人。

對媽媽說「你不要管我」很過分嗎?

看了一圈答案,只能贊同硯谷墨清的回答,我想關於表達這一塊再來細說一下,希望對題主有點啟發。分割線題主,你顯然沒有意識到,在父母耳朵裡 你不要管我 我厭惡你,給我滾!你也許覺得冤枉,也應該這樣覺得,因為你的本意是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請給我一點個人空間!可是你這麼想沒有用,要讓別人懂才行。你也許會驚訝...

如果你對你的媽媽說一句「媽媽,我愛你」你的媽媽會說什麼?

長弓長長 會說 寶貝,我也愛你 我們家孩子小,所以經常說,我經常立馬回應。不知道大了會不會說,趕緊享受現在。不過我沒對我父母說過,估計他們會被嚇到吧 李建婷 我也很想知道我的媽媽會回答我什麼,因為媽媽剛因車禍逝世不到乙個月,目前還在事故處理階段,很健康愛笑的媽媽,突然就被對方的錯誤大意奪走了生命,至...

老人經常對小孩說 媽媽不要你了 ,出言制止說的更頻繁怎麼辦?

一是一定跟老人多次說明白不能這麼講,二是讓小孩子明白父母是絕對不會不要他的。另乙個要看孩子的年齡,年齡很關鍵。我小時候很貪玩,我老媽又管得特別嚴,所以放暑假寒假我巴不得能去親戚家或者我老爸朋友家多住多玩兩天,這樣就能跟朋友多玩兩天,不用被管太多,不過最多兩三天,我爸就要來接我回家。記得十歲左右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