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媽媽的愛?

時間 2022-01-10 09:14:45

1樓:雯雯

說說我自己吧。

可能是自己長大了,對媽媽的愛變成了實際行動。比如上週週末中午的時候,在飯桌上和媽媽拌嘴。當時真的很不開心。

吃完飯還是轉身把碗刷了。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是以前的自己在氣頭上是絕對不會去刷碗的。到最後還是老媽去刷碗,現在想著我們還能陪伴父母走多久呢。

盡力做到最好吧。希望和大家共勉。

2樓:落地起聲

我也是很愛很愛我的媽媽,她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人,沒有人可以和我媽比。可這種感情我覺得就是親情吧,捨不得媽媽受任何委屈,哪怕是我爸惹我媽生氣我也不開心。

想以後和我父母最次也要住在乙個城市。人對母親這種感情很正常吧,我是一般什麼都和我媽說,就連早戀,在學校裡發生的所有事情也會和我媽媽說。

至於結婚,我也是沒想過的,這種事情也強求不得,開心就在一起,不開心就分開。這個和孝順父母不發生衝突。

3樓:趙某人

我也是乙個女兒,這也是為什麼都想生個閨女吧,小棉襖就是這麼貼心,你現在只是沒有物件,可能一門心思都撲在媽媽身上,等你有了物件,就有兩個人孝順你媽媽了,而且你媽媽看到你們那麼幸福,開心了身體健康了活到一百多,你就能多陪陪媽媽了,別那麼消極。

媽媽對孩子的愛真的無條件嗎?

小A老師 是的呢,母親的愛真是會有條件的 最近感觸比較深,乙個遠方親戚的事情 父親查出了小細胞癌症,家裡四處籌錢的情況下,兒子將借來的錢拿去投資不靠譜的生意,最可怕的是,錢是母親給的。聽我母親提起往事,從小這個母親就是對孩子無線的寵愛,大錯小錯都可以包容,細數下來,典型的溺愛是沒錯了,導致出現了現在...

女生對男朋友的愛和媽媽對兒子的愛有什麼不同?

我喜歡簡單一點 對男朋友的愛是付出了也需要有回應的,是相互的,呃,還能換人的。對兒子的愛是不求回報,即使他氣你半死,你依然拿命愛,而且換不了人,是最偉大的愛,母愛。 鶯時 我的理解是,你愛他但是不要什麼都替他做,要學著讓他為你做一些事,互相平等是很重要的。比如說你幫他點外賣了,幫他洗衣服了,他有沒有...

跟媽媽溝通困難,我感覺無力去愛媽媽,於是把愛都轉移到了女朋友身上

好可怕好可怕,我朋友也和你差不多,母親極其負能量,單親家庭,每天下班都要找機會和自己兒子吵架,然後各種威脅不准兒子離開她乙個人住要不然就去死,對了我朋友是gay.我認為和他媽媽有絕大關係。 我感覺我媽媽和我的相處模式和你們母子的一樣 能做到的就是 自立,適當保持和媽媽的距離 學會自己思考,不要再輕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