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案六組》火的時候,演員為什麼沒火,他們的現狀如何?

時間 2021-07-06 15:44:52

1樓:我有迷魂招不得

其實也不算是不火吧。

舉個栗子,四部的女主季潔的扮演者王茜同時也拍了例如《無限生機》這些劇,只不過是因為其形象沒有「季潔」那麼家喻戶曉,相比之下也就沒顯得火。

本人是重二入坑,所以對重二的演員更熟悉一些。丁志誠也就是「楊震」並不需要這個劇來讓他火,他主攻話劇,其《推銷員之死》精彩紛呈,是「人藝五虎」之一。扮演常寶樂的演員後來因為曬傷算是毀容了,成了去年的大熱劇太子妃的導演。

田蕊的扮演者孫菲菲眾所周知因為整容略殘,之後也出了一些劇,但確實熱度還不如她的整容過度的新聞。丁箭的扮演者王挺現在確實也是不瘟不火,在幾個劇裡打打醬油。

不得不說這些演員的如今是我們這些重案迷不願意看見的,為什麼我喜歡的就不會火也是我乎的常見問題。

私以為像王茜已經在螢屏上有了自己的固有形象了,再演別的觀眾可能會存在「出戲」的感覺。

老丁頭我還是蠻喜歡他的,他過得還挺好,在自己的話劇圈發光發熱。

其他的演員,更希望他們會有自己的舞台!

我愛重案六組,我愛他們,希望他們更好

為什麼人民的名義拍不出重案六組的人味?

庚夕子 條條框框都給你訂好了。真實存在的東西不能拍,黑暗角度不能拍,只能報喜不報憂,能拍到這種程度已經不錯了。天天歌舞昇平的多好。 有一集某人為了從綁匪手裡贖回朋友賣了自己房子湊幾百萬,然後灰飛煙滅又賠上自己兒子,到頭來還和朋友反目成仇 太有深度了這! 阿瓦隆 警察,即便是重案組的警察那也是警察吧,...

龍馬的雅號為什麼沒火?

歐伯 因為漢化不行!一般就算去看的人也只能看到動漫之家那一版傳播的漢化,那個漢化水平質量不行,語句也不通順,而且還沒漢化完,導致很多人雲裡霧裡並且以為沒有完結,之類的。正版的話在新漫畫上看可以看到通順的漢化的 龍馬的雅號真的是宇宙神作我最喜歡的漫畫作品了 飛機鋮 世界觀,多線敘事,對龍馬意志的多層次...

當初 Android 剛火的時候,為什麼 Nokia 不採用,卻依舊鍾情於塞班?

陳佔錄 安卓是谷歌旗下的 已經公開的互相攻擊了您覺得他們會合作麼?MTK只是個普通平台,塞班 雖然也有非智慧型 安卓屬於智慧型手機平台,能支援豐富的軟體擴充套件,安卓需要一定的硬體標準支援,成本很難做到MTK的廉價,現在中國產的安卓機也開始多了,塞班開源後,中國產廠商也有意開發。 小油油兒 這你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