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摘口罩 ,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時間 2021-07-03 13:58:15

1樓:成精的向日葵

看官方訊息江蘇已經差不多都復工了,應該要參考地方疫情情況的(像很多地方都已經清零很久了也沒有外來輸入病例)安心在家等官方通知吧。口罩應該還要至少帶一兩個月(只是個人的保守估計)出於對這次疫情的綜合情況來看。雖然國內控制下來了但是全球性的才剛剛開始。

2樓:我叫Cloud

什麼時候疫情可以結束?

李蘭娟院士代表官方的說法:因為此次疫情的特殊性,若說疫情基本結束,應該有兩個非常重要的指標,乙個是清零之後再過2個潛伏期的國際標準,另乙個是把現有的病例全部找出來收治住院或隔離,以確保不再有新發病例。

也就是說清零後再過28天無新增,基本可以判定就比較安全了。這也就可以理解為啥郭某鵬惹了眾怒~在3月11日郭某鵬未確診新冠肺炎病例之前,河南已經連續13天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零增長」,而河南省會鄭州更是連續19天新增為零,一億人的努力就被這鱉孫嚯嚯了~

啥時候可以摘口罩?

口罩已經戴了快倆月了,不戴口罩出門真的有裸奔感~不過戴口罩的感受真的不太好,疫情基本有所控制的前提下,國家衛健委也發布了《公眾科學戴口罩指引》,相關的場景下,可以摘掉口罩。最終可以摘口罩的前提,還是說疫情最終結束。

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各地已經陸陸續續出台了一些復工復產的措施,恢復上班指日可待。

你好天都這麼熱了我們什麼時候能摘口罩啊,謝謝你了麻煩了?

林夢駒 口罩令真心是時候適可而止 見好就收了,而不是無休止進行下去。口罩令,我看是沒完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也不打算結束。呼吸困難 悶熱,需要反覆重複吸進自己撥出來的汙濁廢氣 它才不管。科學防疫 不考慮口罩帶來的窒息 缺氧等惡果,這是 科學 防疫麼?晚睡不利於免疫力 飲食缺乏蛋白質不利於免疫力 抽...

什麼時候摘的桂花最佳,如何自製桂花釀?

最討厭到處亂摘桂花的人了,花掛在樹上不香不好看嗎?摘回家花就失去了靈魂,還傷了花樹。想摘桂花可以自己種樹,請不要到處亂摘!每次到了中秋總有些老人爬樹折枝亂採摘桂花,明明可以撿地上已經成熟的花,偏偏要去樹上折還沒開的花。公園裡的觀賞柚子,觀賞桃花,白樺樹一樣都沒逃過。牌子上都寫了 已打農藥,嚴禁採摘 ...

什麼時候出魔女?什麼時候出不死鳥?什麼時候出永夜?

法王菜不自知 先說不死鳥,由於魔女改的加了回覆,致使無恢復能力的任何英雄都不再適合出不死鳥 永夜用於多次防爆,且適配於本體較肉,克制守約別具一格 魔女仍舊是魔抗通用裝,適配輕型輔助,導致低頻Poke,如墨子 聆心 魔女,不死鳥,永夜。這三個法防裝,確實是需要看情況選擇的。魔女,價效比很高的法抗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