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出魔女?什麼時候出不死鳥?什麼時候出永夜?

時間 2021-05-09 06:40:07

1樓:法王菜不自知

先說不死鳥,由於魔女改的加了回覆,致使無恢復能力的任何英雄都不再適合出不死鳥;永夜用於多次防爆,且適配於本體較肉,克制守約別具一格;魔女仍舊是魔抗通用裝,適配輕型輔助,導致低頻Poke,如墨子

2樓:聆心

魔女,不死鳥,永夜。這三個法防裝,確實是需要看情況選擇的。

魔女,價效比很高的法抗裝備。以前價效比是特別高基本上是必出,後來被削弱了就成了價效比很高了,所以現在另外兩個裝備可以搶占一部分市場。魔女主要是防爆髮型法師用的,消耗型的話也有效果,不是特別好因為現在魔女要脫戰後被動才能重新整理,你一直被消耗沒辦法重新整理,只能觸發一次被動,作用就不是很大。

所以推薦對陣爆發型法師的時候出,不過法師跟射手一般還是出魔女就行了。因為另外兩個裝備有一些限制,並沒有這麼大眾化。

不死鳥,不死鳥主要是針對自己的技能機制使用。因為不死鳥的被動,是依靠回血能力的,你沒有回血能力,出了也沒用啊,難道就為了在水晶能回血快點就出?不死鳥雖然是一件法抗裝備,但是他的法術防禦值挺低的,有點作用但效果並不是很好。

出不死鳥,主要是看中它的加強生命回覆效果,而不是他的法抗。英雄本身有生命回覆能力,而且依賴生命回覆的英雄可以出。如果你用孫尚香,隊友用蔡文姬輔助你,你為了加強回血效果,也可以出。

不過這是種冷門的出法,畢竟太依賴隊友了。

永夜,永夜這件裝備也看英雄。主要是用在有一定血量的肉英雄身上。其實你很肉的話,不怕爆發型法師的,因為他們一般是秒不掉你的。

這時候就可以出永夜,秒不掉你的時候回血效果,就比那個護盾有用多了。因為被動回血看自己的血量,所以血量要高回的才多,血量不高的英雄除了用處不大。永夜360點法術防禦值,也並不是很怕法師。

適合戰士坦克輔助出。

3樓:蘇蘇不睡覺

只要對面法師牛批,就可以出魔女。

本身技能有高回覆效果,程咬金曹操豬八戒,不死鳥

永夜這件裝備,講道理。生命值沒有一萬以上的就別出了,那點被動回的血不夠人家打半個技能的。

4樓:於男神

不死鳥:對於自帶回血的英雄比如程咬金,曹操和楊戩來說不死鳥非常給力,其他帶回血的也可以用。但總的來說這三個是特別典型的,其中程咬金幾乎是必出的。

但是,對於對面的法師有高爆發的,強控的,楊戩和曹操只出不死鳥可能會被秒,來不及回上來。因此如果對面只有張良或者西施等工具人中單,他們出的半肉,傷害不是很高,或者是非爆發性法師,比如半肉貂蟬扁鵲周瑜等,那麼就可以出不死鳥。但是如果對面高爆發高傷害而且帶控制法師比如小喬妲己火舞等,一件不死鳥的魔抗不行,很容易沒回上來就被秒了。

但是程咬金比較特殊,因為自身血條更厚,因此多數情況下還是只出不死鳥就夠用了。

魔女:因為自身有護盾,脫戰之後能快速形成乙個,因此可以有效抵抗對面手長的消耗性法師(比如墨子時不時來一炮,火舞來一扇子,幹將技能消耗等,假如對面只有這些法師任何人出這個都可以)。同時也因為護盾的存在也可以抵擋一套爆發傷害,比如火舞婉兒和幹將的四劍,因此對於射手法師或者血量不高野核來說都是首選的法抗。

永夜:對於高血量的英雄很好,比如前排坦克,團戰可以先吸收各種傷害能支撐很長時間,對於一套爆發法傷也很有效,因為血量高,在被打的時候就能回覆,但是對於脆皮來說因為自身血量不高,還沒回上來就被秒了,因此只推薦高血量的出。白起程咬金豬八戒等出這個也很好,如果同時擁有不死鳥的話回血將更加給力。

對於前排坦克來說,一局可以出多個法抗裝備。比如對面又有法術野核比如露娜等,又有中路法師就可以出多件法抗,尤其是對面法傷讓坦克都難以承受的時候,脆皮這時候一般來說就得出一件魔抗了。程咬金白起豬八戒如果對面只有乙個法師或者覺得法傷對於我自己難以構成很大威脅的時候,一件不死鳥足夠,但是如果對面多個法師或者對面法傷太猛了,就可以考慮不死鳥和永夜一起出。

對於單挑戰的情況下,就可以根據對局多出點魔抗裝。

5樓:九磅十五便士

魔女適合應對遠端poke消耗(嬴政/沈夢溪/甄姬)的法師,屬於通用裝

可以經常觸發高額回血且較抗打的戰坦(程咬金/狂鐵/蒙恬/夏侯惇)適合做不死鳥

敵方中單是法刺(不知火舞/司馬懿)或者有高爆發英雄(幹將/小喬/百里守約/其他刺客)且中路法傷高時,戰坦適合做永夜,射手建議躲到坦克後面,不然就等死,打刺客不是射手該幹的事情

貂蟬需要出魔女 不死鳥 面具 日暮之流嗎?

星河.PW 不一定,貂蟬出裝太靈活了,不僅看你打法還看你銘文還有陣容和隊友配合。情況太多了,先說幾種 如果你是半肉貂蟬,隊友沒有像奶媽那樣續航的而且隊友都不是很肉,再加上對面法師強勢且針對你,特別像王昭君那種不好躲的,可以出。像婉兒那種輝月就OK 但事實上你出全法加吸血完全OK,至於那個日暮,我真沒...

曜出魔女和不死鳥或者永夜守護那個更好些

訛人的貓咪 魔女,東方曜要出魔抗的時候,對面肯定是在有法刺或者法師發育很好的狀況下,這時候有盾的魔女是最有用的,盾的重新整理可以保證二次進場。 偷聽 戰士出永夜 不死鳥還是魔女,應當視情況而定一 支援你出永夜或不死鳥的因素 1.對面沒法師 2.對面法師是半肉工具人 3.對面法師的技能可以用走位規避 ...

知乎什麼時候出 Chrome 外掛程式?

最近發現了乙個知乎換膚外掛程式,挺好用的,還有直達號功能 https 程壘 寫了乙個簡單的閱讀體驗增強的油猴指令碼,同時提供一些簡單快捷鍵支援,需要的可以在這裡安裝 http userscripts.org scripts show 134069 長篇的問題,可以用Send to Kindle 外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