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覺得是可以結婚的時候?

時間 2021-07-11 08:40:25

1樓:木對

我認為首先你愛這個人也確定這個人愛你你們相處大體融洽

最重要的是我一直覺得不管我跟這個人談多少年戀愛只要不想生孩子就不結婚 ←丁克家庭除外

雖然說結婚就談離婚很俗氣但世事無常一旦離婚孩子成為羈絆你們這輩子都得有關聯

2樓:

其實當你覺得你有心理準備就可以了。

想好:1.你願意跟這個人過一輩子,並且不後悔2.你覺得這個人值得你和他生兒育女,度過終身3.你覺得你能夠負起乙個家庭的責任

4.你的心裡對你們倆的將來充滿著期待,並且做好了規劃5.雙方的父母都不反對

3樓:

我也好奇怪為毛問我,單身狗受到一萬點暴擊ヾ(A`)ノ總結看過的略談我的想法:

多久?一般不要太短(幾天,幾周),也不要太長(七八年)。

注意:一般是醬紫,太短了沒看清他的真面目呢,太長了失去新鮮感。

至於什麼時候可以結婚:

真的不知道呀

另外你對感情方面不是很成熟,要知道一般中國結婚是結兩姓之好,是兩個家庭的事,需要鄭重。

現在你覺得醬紫,一方面自己也沒有足夠的判斷力,另一方面你的男友也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雖然想美化一點,但有的男的一結婚就完全變了個模樣,暴露出本性。

決定結婚之前可以一起出去旅遊,在旅途中,或許發現兩人生活不是那麼和諧,或者他(她)的性格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樣,(女生可以觀察他是不是乙個有擔當,有責任感的人)那就及時結束吧~

4樓:賀蘭青歌

兩個人相愛,準備好接納雙方家庭!雙方父母都支援,至少不反對!基本上就可以結婚了,如果想要孩子的話,請做好準備接納乙個小生命的到來!

畢竟孩子不是物件,不想要就可以丟,有了孩子就是一生的責任!

你們覺得什麼時候結婚合適?

全球好音樂大蒐羅 沒有合適的結婚年齡,要問問自己的內心的 1 有沒有想要結婚的人 2 現在這個時間節點想不想結婚 3 目前有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時間節點主要是兩個人的腳步步驟是不是一致的,如果乙個人想發展事業 這裡主要是指女性啦,男性結婚與發展事業不衝突 另乙個人想結婚,這種情況多半也是談不攏的 同...

你覺得什麼時候是最想親人的時候。?

求求你別再吃了 只是擷取了幾個記憶碎片 可能有點斷斷續續我想到哪寫到哪就是了 姥爺在我上大一的時候就走了 這個倔強的老頭臨走前啥也沒說 他對我們的愛從來不表現出來 偶爾被發現了還著急掩飾 姥姥說姥爺就是這樣的人刀子嘴豆腐心 我當時在大學要考試姥爺走那天媽媽沒跟我說 最後一面也沒有見到 好在我的印象裡...

什麼時候覺得自己可以離職了?

最LOVER 我認為乙份工作有三大點可以留住你 事少 錢多 離家近。如果這三樣都沒有,那就考慮現在的工作是否可以對你的專業能力和綜合技能得到提公升,如果這些都沒有,就看看在這個崗位上有沒有提公升的機會,這些都沒有的話,希望你盡快找到自己的定位,離開現在的溫水,跳出井底,飛向天鵝。 本來看題目以為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