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女孩子什麼時候結婚合適?

時間 2021-06-01 10:17:16

1樓:袁00

二十六歲吧,我算是年紀挺小就畢業了的,現在21歲,大學畢業一年,還有幾年的時候積累經濟和經驗去應付婚後的繁雜事,二十六歲以後結婚,備孕要差不多一年,懷孕就二十七,生孩子二十八,不提倡三十歲後生小孩,之前在健身房當私教,見過很多生了孩子來鍛鍊的,三十歲以後再生孩子太難恢復了,跟二十多歲的根本不能比

2樓:小西瓜不熟

如果娘家給力,你的名下有房有車有存款,你的工作還不錯,只要到了法定結婚年齡,那你什麼時候結婚都合適,如果什麼都沒有,娘家還不給力,姑娘醒醒吧,婚姻只會變成乙個火坑,燒的你體無完膚還無能為力,什麼?愛情?那是什麼鬼東西?

3樓:吾皇萬穗

28歲之前,28之後面臨被選擇,生育問題也被提出來了,男方會覺得年紀大點,不好懷孕生孩子,如果你很有錢,自己賺的不錯,建議不結婚哈哈

4樓:徐利芳

現在年輕人都不想結婚了

但是,在老輩人的思想下,沒讀書的23/24就該結婚了,讀了書的工作一兩年就該結婚了,

可是,現在的年輕人呀,沒到30歲都不結婚的,都有結婚恐懼症了,交不起房貸,給不起彩禮,養不起老婆,天天哭窮

哈哈哈哈~

5樓:23333333333

沒有年齡合不合適

是有沒有遇到合適的人!

女性合適的生理年齡25歲~30歲,但是也不否認大多數女性在45歲之前都具有生育能力,23歲之後心智較成熟,2-3年的試錯期,26~30歲左右經濟和生育能力都較好(本人是晚婚主義者,個人建議不代表普遍適用)愛情婚姻只是人生的一部分,用心經營自己放平心態就好

6樓:

我覺得女孩子只有遇見了那個她覺得非他不可,非他不嫁,感覺不嫁給那個人都要「活」不下去的時候。我覺得可以結婚了。結婚不是說要去聽別人的你自己覺得時機對了就是對方了就可以了。

要去生活的是你自己不是別的任何人。也不用因為覺得年紀等等一些問題去考慮是不是要結婚。任何時間都可以,只要你自己覺得好就行。

7樓:溪源

如果你在農村,那麼只考慮生育的好時機的話二十到二十八是最好的。如果你身在城市,那麼要考慮競爭力的話二十三到二十五歲就是最佳時間了。錯過就是另一回事。

8樓:

你要是那種性格比較軟比較被動的容易受他人影響那可以考慮找個合適的有點喜歡的最好是愛的人適齡結婚,心臟比較強大的就隨意了,任何時候都是合適的時候,無論怎樣,結婚都是大事,考慮清楚最好

9樓:本是涼薄人

一是自己的思想吧,遇到合適的喜歡的人,想結婚的時候。二是環境吧,如果你不是乙個特別有目標和主見的。真的很容易被身邊人影響,我聽的最多的就是女孩子30之前最好結婚嗶哩嗶哩的。

10樓:lucky

30歲之前吧,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大學畢業或者更高學歷畢業出來後,年齡集中在22-26之間,我認為女孩子走出校園後,也需要在社會上磨鍊2-3年的時間,這個時候的年齡集中在24-29之間了。這段磨鍊的時間,一方面能讓我們對社會運轉的規律有一定認識,將來若有家庭,會對對方或者生活中的一些複雜的事情能夠有更好的理解和見解,自身層面會更加容易處於一種比較穩定的狀態,不會讓一些事態走向壞的局面。另一方面,會更加了解自己,清楚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掌握一定的謀生技能,對於自身也是一種保護,可以抵禦一些不可未知的風險。

同時,對於孩子來說,這也是一種正向的引導,教育方面,言傳身教要比耳提面命的效果好得多。

30歲之後,如果想要孩子的前提下,對於女生的身體是乙個挑戰。

11樓:氣泡水

婚姻不是人生的必需品,而是生活的調劑品。當我們遇見了合適的人,當兩者的結合對雙方個人來說1+1>1的那一刻,就是結婚的時候。

12樓:dejavu

想結婚的時候,嫁給愛情。比如我這種一次沒談過戀愛想體驗一下的不算,前幾天忽然就想結婚,特別特別的想,然後emm還是想想算了吧,物件都沒有。

只要不是為了結婚而去結婚,而是到了一定時候你覺得你不娶她都要後悔,就想早點和他在一起,就是想娶她 。一點都不想耽誤,這種時侯那一定是最好的時候 ,是最合適的時候,茫然是不行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怎麼都不會快樂。

13樓:[已重置]

感覺人沒有一定的合適必須的結婚年齡

當和你找到乙個,你會時刻掛念他,你們彼此足夠相愛,並有決心和對方在未來一起品生活幸福同甘共苦的時候

就是合適的時候

你們覺得什麼時候結婚合適?

全球好音樂大蒐羅 沒有合適的結婚年齡,要問問自己的內心的 1 有沒有想要結婚的人 2 現在這個時間節點想不想結婚 3 目前有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時間節點主要是兩個人的腳步步驟是不是一致的,如果乙個人想發展事業 這裡主要是指女性啦,男性結婚與發展事業不衝突 另乙個人想結婚,這種情況多半也是談不攏的 同...

女孩子是什麼時候決定要結婚了呢?

陳一一不想掛科 預定6月結婚。另外我覺得有些女孩子很優秀,但是為什麼單身,大家可以思考一下到底是被動還是主動選擇。到底是身邊的男人不夠優秀,還是你沒有去發現那些優秀。人是會變的,雖說沒有那麼容易,當回過頭你真的從來沒遇到過那個讓你心動的人嗎?當我發現年過24的我突然想說有個孩子會如何?看了看身邊的那...

女孩子什麼時候最開心?

Lacy 作為女生的我,我還真的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是 最開心 的時候,是我終於找到了心儀的工作?還是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一整天?又或者我只是簡單的吃到了想吃很久的飯菜,還給自己配了一杯芝士桃桃。讓自己快樂的事情有很多,但你會發現永遠都會有新的快樂的事情取代你當時的 最 快樂。所以就先享受當下的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