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什麼時候最開心?

時間 2021-05-12 18:21:22

1樓:Lacy

作為女生的我,我還真的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是「最開心」的時候,是我終於找到了心儀的工作?還是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一整天?又或者我只是簡單的吃到了想吃很久的飯菜,還給自己配了一杯芝士桃桃。

讓自己快樂的事情有很多,但你會發現永遠都會有新的快樂的事情取代你當時的「最」快樂。所以就先享受當下的快樂吧。

順便分享一下我現在的最快樂,也是最期待的事情吧。我希望我2023年能順利上岸

2樓:梅花落曉月

女孩子在什麼時候最開心,當然是在開心的時候最開心啦!

你要問的是什麼時候你所期待的女孩能達到最開心的狀態,這種感性而曖昧的事情,要結合實際才能知道的。不過,你只要堅持著想讓乙個女孩開心的態度,哪怕辦一點蠢事、做一點不符合常理但不犯罪的事,她肯定也會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對你產生些許好感的,就這樣一點一滴積累的愛意,總有一天、總有一人會為你敞開心扉,為你開啟通往天國的大門…

3樓:

高考下分,575,心儀的院校心儀的專業穩了,不知道還有什麼能和這個比。(知乎大佬不要笑話我,我是菜雞,而且數學發揮失常了)

4樓:

哇噻,你也喜歡我!!!

總算到家了,解釦!!!

Yes!努力的沒有白費!

我發現你今天挺好看呢!

你是不是最近瘦啦呀!

週末,涼爽天,穿上小裙子,出門和閨蜜耍。

太佩服自己了,今天這個妝化的(真想親自己一口),奶思!

問下女孩子們,你們覺得男生什麼時候最帥?

九歌 上學的時候 坐在窗邊 Sunny灑進來,認真學習,腰背挺直運動會上,即使有點什麼小傷,堅持跑完1000公尺打籃球的時候被很多人圍觀也會讓人產生他很好的感覺重要的是衣服要乾淨,頭髮要立正 人品要好 薯樂居 emmmm 當然是考試給我傳答案 打籃球是傳球給我 去小賣鋪時幫我帶一瓶水 數學作業的答案...

你覺得女孩子什麼時候結婚合適?

袁00 二十六歲吧,我算是年紀挺小就畢業了的,現在21歲,大學畢業一年,還有幾年的時候積累經濟和經驗去應付婚後的繁雜事,二十六歲以後結婚,備孕要差不多一年,懷孕就二十七,生孩子二十八,不提倡三十歲後生小孩,之前在健身房當私教,見過很多生了孩子來鍛鍊的,三十歲以後再生孩子太難恢復了,跟二十多歲的根本不...

女孩子不開心了,如何哄女孩子?

小新一說 都說女人又挑剔,又難搞定,男人們絞盡腦汁還是一頭霧水,最後帶著一臉倦容問道 我怎樣才能讓女友喜笑顏開啊?今天來說乙個簡單的方法來取悅你的女友,不管你們的關係怎樣,不出幾日,你會注意到,她對你死心塌地。求助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怎麼哄?回答我來說兩個我自己的故事來當反面教材吧。第乙個故事發生在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