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什麼時候結婚比較合適?

時間 2022-01-07 13:45:24

1樓:朱肥肥

我建議是最好30歲前不要結婚,更一定不要在30歲前生孩子,如果有合適的男朋友,我想真的在乎你的人不會逼著你和他立馬結婚,立馬生孩子。30歲是人的分水嶺,心智和事業在30歲幾乎可以證明自己是不是可以適合要孩子了,適合就結婚生孩子,不適合這個男人願意陪你等你陪你一起奮鬥進步的也可以結婚,如果他等不急就要生孩子,正好也能看清他的真面目了不是嗎?不能和人渣結婚。記住!

2樓:Silvia

沒有最合適的時間,你的選擇就是最合適的

感情穩定、父母滿意、早點結婚生子自然是最好不過的選擇,因為父母年輕能幫忙帶娃,而且年紀大生孩子恢復也很慢。

如果感情不穩定,肯定要觀察觀察

無論早結婚還是晚結婚,都有各自的後悔。

但是如果有得選,早對女孩子更好點。

3樓:cc媽媽

如果生活沒有壓力,家庭條件富足的話,24歲結婚,26歲生孩子兒,30內生二孩,是最理想的狀態,如果你生活壓力大,家庭環境也一般的話,那就等工作穩定,最好還要有穩定住房的時候,再考慮結婚,因為婚後有可能就面臨著要孩子,孩子成長的太快了,經濟條件再跟不上的話,整天柴公尺油鹽會給自己累死

4樓:我也想知道

28歲以後,內心成熟,也能分辨人的好壞,不再相信花言巧語,也能更好的處理人際關係。24左右真的不太適合,心智不成熟,這個時期的男性更不成熟。結婚後,婆媳關係,還要養孩子,男生又貪玩不願意承擔更多責任,所有壓力都你自己承受,婚姻自然岌岌可危。

5樓:零起點

沒有確定的時間,當你遇到自己覺得合適的結物件的時候,兩個人有足夠的經濟能力足以支撐你們以後在不降低之前生活質量標準的時候,你就可以從容不迫的結婚了。

6樓:perceptions show

我覺得如果結婚的話28-32歲會非常好

因為這個時候女性心智也比較成熟,工作也穩定. 很容易遇到不錯的男生.

因為在校園裡的戀愛的感情,很青澀. 大家都還沒有步入社會,對工作和未來發展都還是迷茫的.

可是28-32歲,工作也相對穩定. 心智也成熟. 就比較容易遇到各個方面條件和心智都匹配的男生.

而且28歲結婚,戀愛估計也談了有段日子,也很適合結婚.

什麼時候結婚合適

賀賀 一定要深思熟慮,看對方怎麼對你,確認對方好好對你再結婚,不然容易變成怨婦,特別消耗自己,本性是很難改變的,改變乙個人太難,更何況進入婚姻後更看重愛得深還是愛得淺 呵呵 想結了就是最合適的,天時地利人和!年紀到了,雙方距離都不會覺得遠,兩方家庭都很滿意,不存在抱孫子這一說,而且確實互相喜歡,雙方...

什麼時候斷奶比較合適?

芝麻粒 天氣溫度適宜,寶媽和寶寶身體健康的情況下,2歲左右都可以。我家是一歲5個月斷的,因為剛好那時單位有出差任務,就趁著出差斷奶了。出差時帶著吸奶器 哎呀毛呀 如果條件允許,兩歲以後。但是對媽媽的挑戰太大了,堵奶太痛苦!喂夜奶睡不好覺,整天一身奶味別提多難熬了。還有一些不科學的傳統,什麼餵奶不能吃...

什麼時候買房比較合適?

追夢人 古時候安居才能樂業,現在為了安居都在苦逼作業。個人認為有錢再買房。舉乙個比較大的例子 新中國成立時多窮,好比現在的你 然而並沒有安安穩穩的搞自給自足的農業,而是去搞工業,為啥?來錢快呀。把造錢機器做好了還愁沒錢?所以自己掂量掂量吧 剛需房可以上車吧,但是現在處於跌的乙個狀態 我爸也是做精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