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今年的生活你過的怎麼樣?

時間 2022-01-07 13:37:38

1樓:喀納斯沒有水怪

時間過的很快,2021真的經歷了很多。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重來一次,這是比2020更糟糕的一年。

疫情還在反反覆覆,甘肅青海還是沒有去打卡。心情的變化也是隨著歌單變化而變動的。

這一年,我迷茫的面對生命。4月的時候,劉不言老師去世,9月的時候,任淑靜老師去世。生命都在最好年齡凋謝。

這一年,我發現愛情不是生活的必需品。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分享所有事情。

這一年,我發現生活更多的是一地雞毛。父母每月還著萬元房貸,激勵著我考研,考編,生活似乎是個輪迴,等我考上了再接著攢錢,生孩,買房。

這一年,我發現並接受了自己的平庸。曾經我以為奶奶祭拜時候說的,保佑我們長大成為國家棟梁之材,是很容易的一件事。長大後,學習並沒有一鳴驚人,實驗做的一塌糊塗,我至今沒發現一件自己擅長的事情,學會一樣足以讓我養活自己的技能。

歲月輪轉,你說我變了,可能吧,多了幾條皺紋,多了幾根白髮,多了幾分對生活的思索;你說我沒變吧,我還是希望做那個跑出相館,偷爺爺櫃檯裡的錢去買澱粉腸的那個孩子。

2樓:長了尾巴的猩猩

今年對於我而言是極其不順利的一年,24歲本命年,去北京做了生平第一次手術,工作也沒了,整個行業也進入寒冬,在一起5年的女朋友也因為各種原因分開了,還有三個多月就要過年了,期待明年的到來,希望明年會好點吧

3樓:

迷茫,未來一切充滿未知,現在大二了感覺自己什麼東西都沒學到,本來打算寒假去實習的,可是我覺得我自己沒那個能力,怎麼辦……

4樓:王鷹

比2023年好,這就是進步,很小的進步也值得開心。小進步的積累,相信會越來越好。經過的所有艱難困苦,是為了在更高層次上進步,沒有誰是在順境中更上一層樓,都經過曲折坎坷到達新的境界。

對於不屈不饒的人來說,境況只會越來越好的。

2021 年除夕你怎麼過?

Dear.Jen 今年由於疫情就選擇留京過年,還好有一群小夥伴們陪伴。我們在望京租了乙個轟趴館,下午2點到凌晨2點。大家一起K歌,玩桌遊,看春晚,等等。就這樣度過了這麼個特殊的除夕夜。 老公買了六七個外賣菜帶家裡開啟乙個人就開始吃了,我抱著二歲的孩子,我說今天除夕你就不能等等我一起吃。他說和平時一樣...

2023年春節單身怎麼過?

阿莘 胡小樂 趁著春節假期,回顧一下以前,展望一下未來,有什麼想吃的,想學的,想玩兒的,想看的,好好安排一下自己的時間,假期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長。至於單身這個問題,如果以上那些還不能填滿你的時間,可以試著找乙個約會物件,或者參加一些論壇的線下聚會,花幾天時間認識一些新朋友也是可以的。 折花入夢 好的...

2020你過得怎麼樣?2023年你想怎麼過

品牌戰略者牧晨 上公升的路沒一條好走的,尤其我們還要快攻的時候,會顯得更加艱辛。計畫是美好的,2021年年初已經翻車一次,我翻出了我想不到的姿勢,先哭一把。2020年,我過得很好,逆勢增長,辭去郵政的工作,悄悄地創業,除了物件知道,我父母都不曉得。等他們發現,我已經發展起來了,因為前景他們都非常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