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什麼時候表白比較合適

時間 2022-01-19 00:19:36

1樓:charic

要記住男生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佔有慾是很強的。尤其是當他察覺你也喜歡他的時候,先表白的一定是他。

其次不是說你不能表白,而是表白是建立在兩個人之間互相喜歡就差一層窗戶紙了。而且是他靦腆不好意思說出口的情況下。

如果符合這兩個情況,表白的方式,場景都不受任何限制,完全不用費心營造什麼氛圍。

因為你只要說出口,一定會得到愛的回應。

2樓:我本sex

在他也想跟你表白的時候,所謂共鳴,成功率最

3樓:biubiubiu

看電影中表白。表白被接受可以伺機拉拉手。表白不被接受,因為燈光暗,不至於太尷尬。

4樓:

瀉藥。一般建議在看完電影喝點東西(有情調的Bar)的時候,女生不喝,那就在電影結束後送她回去時吧。但個人經驗之談,沒有什麼時機限定表白的,男生要去抓住女生可以表白的訊號和氣氛,這很難...

我也是到大四以後才能相對比較可以抓到,這很難形容,不過如果女生釋放了這個訊號,吃飯期間或看電影前甚至看電影中,都可以成為正確時機。請注意餐廳及電影的挑選。祝順利~

高中什麼時候表白合適?

一籠屜的小籠包 如果不是割捨不掉的那種喜歡,那最好先放下這種感情,高中最重要的是學習,等你高考之後你就會發現,什麼喜歡都比不過你高考多得一分重要,等你到了更好層次的大學,你就會發現有更多更加優秀的男生在你周圍,他們不僅成績好,而且長的也帥,沒談過戀愛的也大有人在,放下那些胡思亂想,專心學習吧。 如果...

什麼時候斷奶比較合適?

芝麻粒 天氣溫度適宜,寶媽和寶寶身體健康的情況下,2歲左右都可以。我家是一歲5個月斷的,因為剛好那時單位有出差任務,就趁著出差斷奶了。出差時帶著吸奶器 哎呀毛呀 如果條件允許,兩歲以後。但是對媽媽的挑戰太大了,堵奶太痛苦!喂夜奶睡不好覺,整天一身奶味別提多難熬了。還有一些不科學的傳統,什麼餵奶不能吃...

什麼時候買房比較合適?

追夢人 古時候安居才能樂業,現在為了安居都在苦逼作業。個人認為有錢再買房。舉乙個比較大的例子 新中國成立時多窮,好比現在的你 然而並沒有安安穩穩的搞自給自足的農業,而是去搞工業,為啥?來錢快呀。把造錢機器做好了還愁沒錢?所以自己掂量掂量吧 剛需房可以上車吧,但是現在處於跌的乙個狀態 我爸也是做精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