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善良?

時間 2022-01-19 00:27:40

1樓:我呀我呀

人性本善,如果感覺自己內心不善良,也許是你的善良沒有以「善良的行為」表現出來,才導致了感覺自己內心不善良的錯覺。從心理上慢慢給自己暗示,從行動上一點點改變,加油

2樓:挖挖

你相信你是善良的時候。

哪件事的發生讓你產生了這種想法呢

3樓:甘棠

照照鏡子,相由心生。

想想家人,積福行善。

只要不作惡,便有半分善。

4樓:璟威

人之初性本善,你不需要可以變得善良,只要你想,你就會善良。

5樓:無歡

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應該都有善良的一面吧,只是自己沒發覺罷了。

6樓:咱們更高處見

我覺得善良應該是走在馬路上看到有人需要幫助你會去幫助或者看到馬路上的流浪貓流浪狗你也會去飼養他們努力做乙個溫柔而且善良的人。

7樓:小飛揚

換位思考吧懂得換位思考會讓你的行為轉變很多。因為我是搞服務工作的有時候難免失去耐心態度不好但是後來每當我忍不住要發火的時候我就會想如果是自己的父母出門在外不懂的問問工作人員我當然會希望工作人員能夠耐心的給我爸媽解答我不希望他們滿臉鄙夷的看著我父母甚至大聲呵斥我的父母。一想到這裡我一下子會耐心下來解答他們的問題幫助他們。

8樓:不問歸處

請在正確與漂亮之間選擇善良,尤此可以看出善良的重要性,善良在你最窮的時候變得富有。不要想著如何變得善良,順其自然,毋以善小而不為即可。

9樓:西園寺

不要刻意變得善良,你先做到幫媽媽洗碗。對父母有點耐心。就算善良了!每個人都想拯救地球,卻沒人幫媽媽

如何讓自己的內心變得更加強大?

我最近領悟到了,怎樣變的內心有力量。那就是從乙個 好人 變成乙個 壞人 都加引號。我看到過武志紅一篇文章,說壞人都是有力量的,我開始還沒品過來,後來細想自己身上的經歷才明白。好人什麼樣的?別人欺負我,他有他的苦衷吧,他不是故意欺負我的吧,你會在內心為對方找一百萬個理由,而這種合理化讓你變的不想去反抗...

你是如何讓自己內心變得更強大的?

柿笑 有些人注定就是來給我們上課的,家裡人說,多年以後,當你實現目標,會感謝有些人,沒有他們不會這麼快成長。當意識到 在這樣的事面前,他 她都不能處理,怎麼能保證以後能夠在大事面前護住我 自己就會清醒過來提高自己,變優秀也就慢慢長大,雖然有些雞湯,可畢竟隱性資源只有自己知道分量。 懟起 你能認識到這...

內心自卑的人如何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

鯤鵬 1 自卑就是覺得自己在某些方面不如別人的感覺!比別人差或者差好多,那怎樣才能填補這個差距?那就看這個方面是不是自己重視的領域,如果是那只有你自己才能改變它!2 首先咱們來劃分下自卑的原因 我認為主要有這麼幾大類 1 外形氣質條件類2 家庭客觀條件及經濟狀況類3 個人能力,學習成績,頭腦反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