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六級已過,如何繼續提公升英語?

時間 2022-01-19 00:19:34

1樓:Brother Joe007

功底如此紮實,理解力又強,怎麼學都行吧!

可考慮詞彙深度與廣度的學習,比如詞彙辨析,習語等,對英語水平的提高都非常有效。

專題論述如下:

英語訓練指南:

Brother Joe007:詞不離句:用自帶的大殺器去學習英語!

2樓:「已登出」

繼續提公升這個詞有點早,不如你先把四六級的分刷上去

3樓:好好活著

每天不間斷一點一點滲透學習貴在堅持找回或者培養感覺才能運用熟練

4樓:dimple

如果你六級都沒過500,我建議你最好刷一次,六級成績對於找工作和考研都很重要,如果你六級沒超過500,你考雅思比較浪費錢,因為雅思比較難,你可能連6分都到不了。建議你大三大四考雅思,雅思能為你找工作加分很多。如果你沒有外教課,口語最好提前練。

題主說低分過的六級,說明英語基礎有但還很薄弱,沒到比別人精的地步,你可以先刷六級,再考BEC中級(含金量一般),再考雅思(即使6分含金量也高)。考完六級,你可以選擇去新東方當個助教,能當雅思助教的最好,聽聽他們的課,入選要求並不高。一定要記住六級500分是乙個分水嶺。

5樓:乙個光頭

那就按照托福雅思的方向專攻呀。你應該問如何準備雅思?

四六級已過,暫時沒有出國機會,學醫,英語學習失去目標怎麼辦?

董鬱姝 Endo 學醫,私以為英語不僅是一種工具,而且是今後能走多遠,有多大成就的重要影響因素。想想二十年,三十年之後希望自己站在多大的舞台,就有無限的學英語的動力,四六級這種評價標準,過了一定的年紀就像浮雲一樣了。但也許題主不需要著急,因為可能兩三年以後你就會有目標了。有了目標,方法只是手段 魏洪...

英語四六級考試?

全國高考一捲在135分以上的同學,四級都是可以裸考的,特別是剛進學校的大一上,這一次的四級考試對你來說一般就是砍瓜切菜一樣的。四級的分數一般來說對後續的幫助也不大,主要還是六級。並且就題主的情況,還想著出國的話,六級的分數最好考高一點。同樣的,對於有出國規劃的同學來說,雅思和托福至少要考乙個。說這些...

英語四六級做啥題?

必剋英語 準備四六級考試的時候主要就是記單詞,聽英語,做卷子。面我就介紹一下我認為比較有用的學習經驗。第 一 積累單詞,增加詞彙量的儲備。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中對於詞彙量的要求比較高。如果詞彙量掌握的不好,我們在閱讀理解中很容易丟分。買一本英語四六級考試詞彙必備的書非常必要,最好是比較小巧容易攜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