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播出十週年了,你是如何入坑的?當時你是什麼樣的心情和狀態?

時間 2022-01-07 13:45:25

1樓:王牌飛行源

當時四年級好像是,電視台播的,我從小就愛看古裝劇,宮鬥戲這一型別的,當時看到皇上是那個樣子的還有點不想看呢,還好看下去了,從那之後就一直反覆反覆的看,我媽每次看我在看甄嬛傳都要說「還沒背會呢」

2樓:馬曉澤

在《甄嬛傳》播出之後的好幾年時間裡,一直沒有看過這個電視劇集。只是過年或者假期回老家的時候,家人看電視的時候,我也會陪著他們看,也只是看過幾集。看劇的時候也不是很用心,看電視劇集的時候,還會玩手機。

有一次和同學出去玩,在回家的路上坐地鐵很無聊,從一號線的蘋果園站上車到八通線,中間在四惠還需要換乘一次。因為坐車時間特別長,兩個人聊了一會就沒有話題了。

同學說:「我最近看了乙個電視劇集《甄嬛傳》」

我說:「我只看過一些片段,你有什麼印象深刻的場景嗎?」

果郡王在回宮前去了凌雲峰,那個時刻起他已經預料到了皇帝的用意。

在桐花台與甄嬛喝酒,他也知道這是最後的告別了。

同學在地鐵上給我講述了這一集的劇情,當時也換乘到了地鐵八通線上。列車從地下轉到了地上,看到窗外的高樓大廈在飛快的向後閃去。甄嬛與果郡王的愛情,在現實中有嗎?

多少陰差陽錯,導致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也沒能白頭到老。

此前一周,剛剛給乙個朋友主持完婚禮。婚禮上的流程很完美,也有幾個很有創意的互動環節,雙方也來了好幾個同學做伴郎伴娘,很熱鬧,氣氛也很好。

但是我知道新郎的前女友也在現場,就坐在新郎大學同學的那一桌。

3樓:葵飄飄

這題我會!

我記得當時我讀初二,週末回奶奶家看到電視上有甄嬛傳的宣傳廣告,因為當時鋪天蓋地的都是於正拍的阿寶色無厘頭宮鬥劇,心裡很反感,加上甄嬛傳那個宣傳做的好中二,我當即特別不屑,心裡想著肯定又是一部爛劇

後來跟著我奶奶看了一集,我印象很深,是華妃復寵之後,甄嬛說,只要年家不倒,她年世蘭在宮中犯下再大的過錯,皇帝不會,也不敢殺她

當時正好在讀紅樓夢,剛剛搞懂元妃和賈府的利益關係,一下子對這部劇刮目相看了,和一些爽劇很不一樣,甄嬛傳是有思想的,不論是人情處事還是裡面的詩詞歌賦都很有深意,細細挖掘出來讓人拍案叫絕,而且伏筆埋得草蛇灰線,常看常新

配音很絕,做飯睡覺前會聽,很有安全感

有時候真的覺得,甄嬛和孫儷是兩個人,甄嬛彷彿真的存在過,這個人,那麼飽滿,那麼有血有肉,我好像真的相信她鮮活的活在某個平行時空裡

最後,希望甄嬛傳所有演員謹言慎行,愛國敬業,不要讓它下架,若無甄嬛傳,我這後半生怕無半點歡愉了

4樓:杞若

不知不覺入坑的。

想當年我第一次看這部劇的時候還是小學生呢,純粹是跟著大人一起看的。

但是後來也是重刷了很多遍,那時候後來各大衛視輪流播《甄嬛傳》(可見它有多火),然後啊只要轉台轉到了播《甄嬛傳》的臺,我就會接著看,無論是哪集。

後來有條件了我就自己也找來看,《甄嬛傳》共七十六集,完完整整地看,很投入,很激動。連台詞都不知不覺地記了好多下來。每一次看都會有改觀,有新發現。

而且對我來說《甄嬛傳》淚點挺多的,安陵容去世那集我哭得最慘,真的覺得好可憐啊,那一集她真好看。流朱撞在劍上的時候也哭了,好喜歡流朱。因為嬛嬛和允禮的感情線也哭了好多,真的很無奈很動人。

還有很多很多,劇裡的演員們演得真的都很好,真情實感,很容易引發觀眾的情感共鳴。

最後恭賀《甄嬛傳》十週年!不勝欣喜。

屬實是良心好劇,很喜歡!還會繼續看下去的!嗚嗚嗚嗚嗚T^T

《權力的遊戲》播出十週年了,你是如何入坑的?當時你是什麼樣的心情和狀態?

烏江魚 被竇文濤引入坑,其時已經五季,沒法看。求諸友,有人,有書,從頭才來。可惜,書是電子盜版,多處跳躍,個人忽視過完前三部。趕腳,書沒劇好,追劇。得紙質,讀斷。書比劇好,追書。矛盾中昏昏然追完八季,結局妻代低質。頂住,老馬丁! 阿喵 當龍媽不是龍媽,還是那個美麗的少女丹妮莉絲 坦格利安的時候。她從...

十週年了,你為什麼喜歡劍網 3 ?

鬼才天策情小缺 因為世界問問題有人回,因為生日有人給你刷生日快樂,因為晚上下線有人跟你說晚安,因為世界有一群沙雕,既沒奇遇又沒錢,痴心妄想找情緣。我不是一開始就喜歡劍三,我是喜歡你們,後來,你們都走了,我卻發現我們除了遊戲以外別無交集,於是我只能說,我喜歡劍三。 梁泫溟 對於老玩家而言,已經談不上喜...

RM十週年,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呢?

何時能回來 大學三年級,2014年看 奔跑吧兄弟 超喜歡這個節目 我本來是乙個只在小時候看綜藝的人 掌門人 當時還不是很懂娛樂圈那些事 只覺得BABY賊漂亮,賊啃當時鄭鎧和BABY的CP第一集就出現了金鍾國 當時依然不吃肌肉男這套 只是覺得,什麼鬼,這人又黑又醜呀 就是身材很不錯 然後他們來到了南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