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乙個夜場女孩有了些感情何去何從?

時間 2022-01-07 13:45:23

1樓:

我也是在夜場的。剛大學畢業,才辭去某大廠工作,可能正常人都無法理解,連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想幹什麼。和他好了很長時間,一開始我想我們好好的,等畢業找個朝九晚五的工作,讓他見證我從小職員到管理層的職場成長,但就在我們好了半年的時候,他告訴我,他已經結婚了,還有個孩子,想想也是,他說過很多次他在這有幾套房,但這麼長時間了,不還是每次都住酒店,我崩潰了,可能從那天開始,我的心態就變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跟他在一塊,持續了不到兩年,每一天我都被折磨,被自己折麼,我心思細膩,敏感,每一次想到他們家怎樣怎樣,他回家又是什麼樣,我就覺得自己像一具麻木的軀體,心隱隱作痛,為什麼,我們在一起那麼好,他為什麼這麼騙我,我不知道自己想要幹什麼,每天重複的上班下班、一有時間就胡思亂想讓我煩躁,我想死。

花錢可以讓我開心,買很多衣服讓我感覺快樂,也許喝酒,買醉,每天接觸不同的男人,慢慢就不會在乎他了吧,還能賺到錢

2樓:林稍

跟夜場女孩兒有了感情,能有十個,九個半都是要分的。有啥可談的呢?要麼你被傷,要麼她被傷,見好就收。

最多吧包她,但是她聰明點,套一筆錢就離開了,要是她當真了,那麼你過一段時間沒了感覺就算掉了。就是這樣沒必要說愛的死去活來的。

3樓:知乎使用者DUveIY

說句心裡話,能夠呆在夜場的女孩身材各方面肯定都比你身邊的女人好太多,畢竟她們是靠殼兒生存的,術業有專攻。

大多數人的印象裡,夜場工作的女孩特別會勾搭男人,如古代名妓陳圓圓,情感中能夠攻心,好像她們才是真正的女pua!

其實說這些話的都是在消費或者影視劇中宣洩自己感受,看到的只是乙個表象,真正的她們實際比誰都脆弱。

4樓:A小天天

做夜場的女孩一般都是重感情的,或許有人會說既然重感情為什還要去夜場那種不講感情的地方去,那是因為她們都曾被情傷過,(當然因人而議)所以就找到了乙個不可能談情的地方讓自己可以不再受傷,如果現在你身邊有這樣的女孩請不要覺得她薄情,因為那是她怕你薄情

5樓:夜場模特領隊峰峰

這個話問的。好像夜場的女孩就沒有感情一樣。夜場的女孩也是女孩。

裡面也有好女孩和不好的女孩。這個跟其他行業的女孩不是一樣嗎?只是生活所迫,有些女孩子選擇做了夜場。

不能說夜場的女孩就現實。其他行業的女孩就不現實。如今這個社會雖然錢不是萬能的。

但確實是錢能解決98%的問題。萬般都是緣分。你真正的跟夜場女孩有了感情。

就要認真去對待。無論結果是什麼樣,也要從容的去對待。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態。

這跟夜場的女孩和其他行業的女孩沒有什麼區別。人都是一樣。職業不分高低。

人的心都是肉長的。一分付出一分回報。萬般都是緣。

入坑前同事的乙個教育培訓機構,現在要何去何從?

小世界 你要思考,為什麼你的前同事把機構能夠在轉給你以後快速把學生挖走,是不是挖走了你的老師,而且要正確看待教育機構的盈利,是現金利潤,還是課耗利潤,如果這都弄不清楚,建議你早點出坑,不要等以後跑路。 半條命 不知道你接手這個小機構的細節,一般來說如果要接手乙個小培訓機構的話在接手之前最起碼要搞清楚...

帶領乙個建築設計團隊有何好方法

楊楠 這個問題很大,由於本人經驗和能力有限只能談及一些個人觀點.首先要明確3個問題。1團隊氛圍,其中表現在外在的形式有同事交流方式 專案設計管理方式等。有的團隊就是中國式團隊,這種團隊現在數量較多,在這種團隊中大家都是說話會很小心,很注重他人的想法,但導致的是對於建築設計成果不一定是最好的,或者是最...

有宗教信仰對乙個人有何影響

哪怕在心態最崩潰的時候 我都沒有產生過自殺這個念頭 感謝老天讓我在心態出問題之前找到了宗教信仰 目前心理已經調整過來了 感恩o 我媽信佛教來著,硬逼著我也要信,搞得我很苦惱,還惦記著做法事給我消業障,有事沒事的念叨,說如何如何的愛我,累覺不愛 要說她的變化,20多年的爆脾氣總算知道要改正了,以前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