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孕要吃什麼

時間 2021-06-23 14:07:41

1樓:婭泰西

基本上都能吃,以下是不能吃或者盡量少吃的,只是個人的經驗,你參考一下。

生的,比如刺身,肉類,雞蛋,等。

冰的,雪糕,冰激凌(並不是完全不能吃,只是有可能感染李斯特細菌)重口味,太鹹太辣的,醃製過,煙燻的,盡量少吃,或者不吃,一是營養不高,二是鈉含量過高加重腎臟負擔,還容易引起水腫,如果有其他不好的成分對胎兒也不好。

不新鮮的,比如隔夜菜,放了很久的食物,不要吃。

孕婦也是普通人,只要平時能吃的孕婦都能吃,但是一定要控制量。比如像糖分高的水果,葡萄,荔枝,桂圓,哈密瓜,芒果,榴蓮等太甜的,不能當飯吃。每次吃的量不要太多,避免妊娠糖尿病。

胃口不好,偶爾乙個月吃一次火鍋,燒烤,也不要太愧疚,但是一定要保證食物是熟透,食材是新鮮的。晚上最好不要吃碳水化合物,長肉還不能補充營養,晚上實在太餓。吃乙個雞蛋,一片全麥麵包,或者一杯牛奶。

千萬不可因為懷孕而放縱自己。不然產後恢復更是一道難關。

祝你好孕!!

立夏當天要吃什麼?

蜜桃廚房 一提起立夏,小主馬上就會想到立夏飯。以前每到這個節氣,家裡就會做一大鍋立夏飯,小主放學回家在門外就能聞到香氣。立夏飯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版本,小主家裡做的是比較大眾的豌豆版。雖然外觀比較樸素,吃起來可香了 豌豆立夏飯 立夏飯有用大公尺做的,也有用糯公尺做的,在江浙一帶還有用烏樹葉汁和糯公尺...

秋天補腎需要吃什麼?

吃貨世界 宜多食黑色食物,滋補腎陰腎陽,如黑豆 黑芝麻 黑公尺等,山藥 枸杞子 栗子 何首烏等也是補腎佳品。額外補充一些補氣補血之物,用來煲湯,以補氣滋陰,澀汗固精。 初秋 我也經常食補,但是我的情況可能屬於比較嚴重的,靠食補也沒變強,最後找的老大夫給開了個方子,調了一陣,現在最多3O分鐘妥妥的 李...

男性備孕吃什麼?

泡麵很難吃 男人,尤其是備孕中的男人,一定要注意平時的飲食問題,有些生活常見的食物,長期吃會影響男性的小蝌蚪質量和活力,嚴重的話還可能會導致弱公尺青子,很難懷上孩子,懷上了對寶寶的健康也不好。1.菸酒 現在的男性工作和家庭的壓力,很多都有抽菸和喝酒的習慣,但是我們要知道長期的吸菸和酗酒,對公尺青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