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眉後需要吃什麼恢復快?

時間 2021-06-02 08:58:20

1樓:南風

紋眉後只需要多塗修復液,少吃辛辣的食物就可以了,不需要吃一些其他的東西。

我這個就是最近紋的眉毛,只要遵守紋眉師說的就可以了,記得塗修復液就可以了。

2樓:我又回來了

多運動,加強新陳代謝,多吃含蛋白質和維生素C的食物,不要吃海鮮和辛辣的食物。嚴格遵守紋眉師說的就可以了。

我就是前段時間紋的眉,是的就是最近非常流行和火爆的雨霧眉。

紋眉之前最重要的是要挑選對的紋眉地方,不要因為貪小便宜而讓自己後悔。我選的就是一家全國連鎖的機構,因為能開這麼大的機構一般都是沒問題的,這點讓我很放心。剛進去前台就熱情的接待了我,然後就是紋繡師傅耐心的給我設計眉形,就光設計眉形就花了將近兩個小時,因為我總覺得不是我喜歡的型別,然後紋繡師就和我說不用著急,最後終於設計出來了,然後就是舒緩膏,好了就開始做眉毛了,做完了的時候感覺有點痛,紋繡師和我說是正常的,因為舒緩膏藥效過去了嗎。

然後就耐心的和我說回家要注意的事。像做完之後四個小時不要碰水,怕引起感染。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和海鮮,怕傷口會紅腫影響效果等等。

非常的貼心。

我新紋的眉毛。

3樓:四川大華學校

不需要吃什麼,紋眉是表皮著色,一般一周左右掉痂完成,不需要吃什麼藥或者食物去恢復,只需要注意前三天不要碰生水和化妝品以免引發感染,結痂掉痂期間不要去扣,讓它自然掉落,顏色就會留的比較均勻。

秋天補腎需要吃什麼?

吃貨世界 宜多食黑色食物,滋補腎陰腎陽,如黑豆 黑芝麻 黑公尺等,山藥 枸杞子 栗子 何首烏等也是補腎佳品。額外補充一些補氣補血之物,用來煲湯,以補氣滋陰,澀汗固精。 初秋 我也經常食補,但是我的情況可能屬於比較嚴重的,靠食補也沒變強,最後找的老大夫給開了個方子,調了一陣,現在最多3O分鐘妥妥的 李...

做試管嬰兒前需要吃什麼食物?

小萌萌 一 富鋅食物 鋅有助於提高受孕能力,它也有助於提高卵子活力。因此備孕期間準媽媽要有意識地多吃一些含鋅的食物。植物性含鋅食物 包括豆類 花生 小公尺 蘿蔔 大白菜等 動物性食物有 牡蠣含鋅最豐富,牛肉 雞肝 蛋類 豬肉等含鋅也較多 其他食物 木松魚 芝麻 花生仁 核桃等。二 豆類及豆製品 豆類...

雷射點痣後吃什麼比較好恢復?

我發現有乙個坑我沒管它它自己就長好了 拍照已看不出 但是其他坑我塗了倍舒痕反而一直是紅紅的坑 在這裡點名批評武漢協和整形外科的副教授鍾愛梅的助理陳醫生 鐘醫生有事不能坐診誰tm讓你濫竽充數了?冒充鍾愛梅跟我開六百塊的倍舒痕說可以讓雷射坑長平?我可去你的吧 都快乙個月了那些塗藥的還是紅紅的 Bon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