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什麼東西才能長胖,而且很健康?

時間 2021-06-02 09:36:42

1樓:去留

感覺自己被監控了。

只能勉強知道逗號前面那個問題怎麼回答。

反正吃飽了睡睡飽了吃一天到晚啥也不幹肯定胖。每天都是龍蝦炒麵小燒烤,麻辣燙部隊鍋麻辣火鍋...

2樓:hey

吃什麼才能長胖,我好像沒太多資格回答這樣的問題,因為長年泡著健身房和熱衷各種運動,一直保持著較為健康的體重。其實在個人經驗看來沒有絕對的啥東西能長胖, 長胖取決於你的身體攝入和消耗量 。要想胖少動多吃能開車堅決不走路 ,頓頓不吃撐但嘴別停太久應該就能長胖。

3樓:艾公尺莉

先調理腸胃,有了胃口吃得才香,腸胃調理好了,吸收的才能好,胖瘦也不是那麼重要,身體棒棒的,體質好不生病,精神狀態好就可以了!!

4樓:Bella

營養均衡,三餐定時定量,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 ,五顏六色的食物都要吃,綠色蔬菜,紅色肉(豬肉、牛肉),白肉(雞鴨這些),不要挑食

5樓:

天天狂吃炸雞什麼的其實沒那麼容易胖,得碳水和脂肪一起攝入才能長肉,但是吃漢堡炸雞薯條什麼的也不怎麼健康,可以每天吃大公尺飯麵條紅燒肉這種,蔬菜水果種類不限,這樣也不會傷身體,也能長胖。

6樓:治癒不開心

要想長胖又健康的話,推薦你一日三餐正常吃飯,但是每餐記得加量哦。比如平時吃一碗飯的,你吃三碗。平時吃肉菜吃的少的,你現在每頓都吃很多肉。

多吃碳水,公尺飯麵條饅頭,總之胃口要大。再每天兩個雞蛋兩盒牛奶嘛,還有有什麼堅果類的也要多吃,油脂豐富,都很健康。營養跟上!

你一定會健康的胖的!

秋季吃什麼東西能潤肺?

中醫骨傷張醫生 秋季到來,天氣轉涼,空氣乾燥。此時,很容易引發感冒等症狀,養陰是秋季養生的關鍵,而秋季最主要的就是養陰潤肺。那麼,我們應當注意哪些事項呢?1 及時補充身體所需要的水分。秋季氣候乾燥,為了保持肺部和呼吸道的濕潤,應當及時補充水分。這裡當然指的是白開水,不要用茶 飲料或者咖啡來代替水的攝...

吃什麼東西能夠增肥?

sqsrsqs 第一 每天正常的三餐都能按時吃,一般吃蒸,燉,煮的肉類,盡量多吃麵食,睡覺前再加一餐麵食或者牛奶搭配餅乾。吃只能吃到十分飽,不要死撐了,死撐了會壞胃口的,能喝啤酒的話,就多喝啤酒。零食吃點開胃口的東西,適當的吃點巧克力或冰淇淋。保證有好胃口才能吃的下東西,想增肥的人,這點必須記得。第...

(上課困)有什麼習慣,或吃什麼東西,喝什麼東西可以提神嗎?

霧迷津渡 我上高二也經常打盹兒,一般是靠著喝咖啡提神,當然個人不是很提倡這個方法,畢竟長時間的喝咖啡對身體可能有損害,在實在撐不住的情況下可以選擇泡一杯咖啡提神。也可以選擇使用風油精 清涼油等提神的用品,不過這些東西對我來講不是很管用,輕微打盹兒用的話還好,我是打盹很嚴重的人,作用不大 也可以和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