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知道自己天賦一般的情況下,如何才能保持自信 ?

時間 2021-06-04 12:14:22

1樓:韓中瑋

做適合自己的事,不要看太多雞湯。能做到日拱一卒不懈怠就很不容易了,太多關注別人只會產生焦慮。

我都是這麼給別人分析的,上邊都是我自己的日常。

2樓:千門

自信的根本原因就是底氣夠足,給自己心裡暗示,讓自己跟自己對話,你可以,你也不差,敢於面對,然後在你原有的天賦基礎上,就再努力一些,不是假努力哦,發自內心,發自肺腑的,讓自己成為剛好的人,畢竟這個世界沒有任何人能代替我們自己,你就是獨一無二,不一樣的煙火!!

3樓:呆呆桃

我本不是天賦異稟的人,在茫茫人海之中甚至有些平庸,可我的人生不是潦草詩,這一次我想改寫航線

當在迷霧散盡後,天光大亮,我看清了遠處的燈塔,奔走在漫漫時光中,褪去青澀,我終成為我故事裡的主角。

4樓:舊城心傷

首先要對自身有乙個清晰的認識,有了自知之明你就不容易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貶低或者誇獎,就消沉難過或者狂妄自大;其次就是接受真實的自己,坦然接納自己不管是優點還是缺點,保持平常心;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不管多麼微不足道,都盡力把它做好,做好每一件小事對自信度的累積很有幫助;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是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情

5樓:牧雲

反思。在做完每一件事情都反思出自己做的好的和不好的,那些好的都是自己的優勢。

一定要多反思,嘗試反思,你會發現自己一直忽視的寶藏,然後形成乙個自我認知的體系,自己體會喔!

6樓:魚得塘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他擅長的和不擅長的,天賦一般的話,那麼你就要盡可能想辦法讓自己少做些這方面的事,應該多思考,多總結自己擅長那些事情,然後就去做自己擅長的那些事情。

女生一般在什麼情況下會更換自己的頭像

初見 但有的時候比如我難過了就會換乙個比較傷感的頭像也有時候我很開心我就會換乙個開心的頭像 什麼時候換頭像這個是一般就是因人而異個人有個人的想法嘛我有的同學好長時間都不看他換一次頭像的可能也是因為懶每個人幾乎都不一樣的喔別的女生一般情況下因為什麼不好說。 人間小苦瓜 我是乙個新鮮感很強的人,看到喜歡...

女生一般在什麼情況下會化妝?

在需要參加大型的活動以及出席什麼重要場合要化妝以為是不太想捯飭自己的,可能是因為有懶癌吧,大部分時候覺得素顏也Ok,再加上疫情的緣故,口罩一戴,化不化妝都無所謂。 山行 一般情況下,有喜歡的人或者有活動的時候就會化妝,這是對平常不怎麼化妝的人來說,如果習慣化妝的時候,只要出門就會化妝吧,還有乙個女為...

你一般在什麼情況下止損?

虧錢了虧著錢還感覺難受 做的多了就相信自己系統,系統裡有浮虧,主觀上偶爾也會扛浮虧,但有些錢送的很難受會選擇無腦止損 止損是所有手法所有交易裡面都包含的成本,跟手續費一樣,但是多損的那部分是你白送的。所以我的 止損 條件是我不想多送的時候就直接走 新手一定要固定止損,慢慢的知道哪些是多送的,哪些是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