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況下,老闆是不是不太喜歡同事之間關係太過於要好?

時間 2021-06-09 02:07:23

1樓:點點

這種事我也有經歷過,由於我是老闆叫過來的人,跟兩個員工又特別好,經常一起出入,為此老闆沒少找我,總說她們與我好是為探取他們的訊息,其實在一起就喝喝酒也沒什麼,老闆們的腦袋就是複雜

2樓:

這個問題大家都閃開,讓我來!自認為老闆已經到了神經病的地步了。公司極小,做學生補習的,兩個員工,兩個老闆,是的沒錯,就是這樣。

其中乙個老闆不經常在這,這可不是因為她放心我們,而是因為她倆穿一條褲子,乙個在這就夠了,多乙個還浪費時間,我倆小妮子員工也不能上天。回到問題,就在剛剛,我跟同事說了句話,請注意就是隨便一句話,老闆在上課,從教室衝出來跟我閒扯了一句,看表情老闆很激動。我擦,同事都不能說話了!

她的疑心病不是一天兩天了,這麼小的公司招個老師招了一年半沒招來,中間來了四個走了四個,好死不死的,這段時間就只有我乙個老員工啊!真不怨我啊!我不會給你說好話,不想坑人家,實話實說,但是我絕對不會背後給人使壞啊,即使我不喜歡你!

唉,平常這種疑神疑鬼真是多了去了,心累!

一般情況下,當我看不到對方眼睛時,她是不是也看不到我的眼睛

Haaaastur 前半句是對的,把眼睛看做乙個點,如果她能看到你,你們兩個人的眼睛之間必然沒有物體阻擋。但後面說的頭就有問題了,因為頭比較大,沒法看成乙個點了,具體如圖 路漫漫漫漫長 哈哈哈,好奇怪的想法 理論是這樣的,但是這是建立在沒有任何其他物品的情況下,並且雙方視力一致。現實中光線不止是可逆...

一般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離婚?

新力 我的回答是 在對未來沒有希望的時候。大部分人可能並不會告訴你這個看似無解的回答,如之後的延伸 什麼是希望?如何做到有希望?等等。而這裡我簡單的講一下 在對未來沒有希望的時候 有多種理解 一 對自己的未來沒有希望 當自己缺乏希望的時候,有一部分人會考慮乙個問題 自己都沒有希望,那麼是否要把對方也...

女生一般在什麼情況下會化妝?

在需要參加大型的活動以及出席什麼重要場合要化妝以為是不太想捯飭自己的,可能是因為有懶癌吧,大部分時候覺得素顏也Ok,再加上疫情的緣故,口罩一戴,化不化妝都無所謂。 山行 一般情況下,有喜歡的人或者有活動的時候就會化妝,這是對平常不怎麼化妝的人來說,如果習慣化妝的時候,只要出門就會化妝吧,還有乙個女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