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的男人可不可以被原諒?

時間 2021-06-03 09:38:09

1樓:

有沒有必要原諒,都五十多歲了,孩子都快成家了,還有什麼可糾結的。

要是你和他突然感情又變好了,或者這麼多年他都改好了,非常適合生活在一起,只會更幸福,那還不錯。

只是年紀大了,沒錢瘋不動了,找回他幹啥呢,缺爹伺候嗎。自己跳跳廣場舞,家裡收拾乾乾淨淨待著不舒服嗎。你覺得寂寞你不是還有男朋友,你懷念他或者還想給女兒家的感覺,你們可以多一起聚聚就好了啊。

離婚給子女的傷害很大,多次離婚給子女的傷害更大

2樓:眉花

沒必要原諒,你才52歲,還有更好的人生,離開那個曾經讓你不開心的渣男,人在任何年齡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而且,現實一點說,那個男人年輕時喝酒找女人,身體估計已經稀廢了,晚年在你身邊,不照顧他於心不忍,照顧他又心有不甘,何苦讓自己陷入這樣兩難的境地,好好找個對的人,過完後半生。

3樓:杜文德

沒有可不可以一說,是有沒有必要,還愛不愛的問題要是有必要就原諒,要是沒必要,就不原諒。要是愛,就原諒,不愛,就不原諒,沒有什麼

從你的描述上分析,你沒有學習融入,引導,指揮和包裝的經營婚姻策略。

你要想有幸福美滿的婚姻和情感,你就要學習融入,引導,指揮和包裝的經營婚姻策略。這樣就可以了

4樓:不理笨蛋

既然談起了男朋友覺得還不錯就和男朋友好好發展,現在我家孩子的繪本,勇敢做自己,不要被其他人或事物裹挾了,媽媽是我們的親人不是我們的主宰,媽媽認識不到這點我們自己要有清楚的認識,選擇伴侶幾乎就選擇了一生的基調,親密關係和諧即是幸福

5樓:[已重置]

在你的原生家庭裡,你小的時候你媽媽用語言控制你。你長大了,她用眼淚控制你,你是在壓抑自己。

在你的小家裡,你想改變你老公。在婚姻裡,最無效的就是去試圖改變別人,你想想,這麼多年你改造老公成功了嗎?很明顯,你沒有成功。

在你原生家庭,你為媽媽而活。

在你的小家,你為老公而活。

離婚後,你為孩子而活。

試問,你為自己活過嗎?

光速可不可以被超越?

不可被超越。這個問題可以牽一髮而動全身。首先這個是相對論主要觀點之一,近百年來,沒有實質的證據和實驗證明其錯誤性。光速超越原理上不可具有證偽性,實踐上更難證偽。真空的真實概念是什麼?實驗室真空到底在水平?原理上更深一步講,有萬有引力的場所算不算真空?光速如果被超越,實質上和質能守恆相違背的。怎麼論證...

我們可不可以不再爭吵?我們可不可以是朋友?阿公尺和L?

雖然這個例子似乎不太恰當,但是我覺得可以模擬紅藍看一看。當初兩家撕的天昏地暗,現在不也是起碼表面化和平的親如一家嘛,等著吧,等到下乙個大勢出來了 很希望有這一天.但是目前應該不可能吧.髒事兩家都做過,可能也只有等到沒有利益衝突的時候才會停止戰爭,但是感覺朋友甚麼的還是不太可能.沒有利益衝突了就是你走...

14可不可以化妝?

夜航 可以。但沒必要。其實不管在什麼年齡段,只要你思想足夠成熟,能夠負擔得了自己行為的後果,那就都可以。所謂的能承擔後果就是,現在14歲的你,是否有能力承擔化妝帶來的費用。中間因為化妝而出現問題,是否能夠面對和解決。另一方面,我想告訴你。豆蔻年華的美,人生只有一次。 祁伊 可以畫,愛美之心人皆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