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熬夜頭髮應該多吃什麼?

時間 2021-06-03 08:35:58

1樓:植髮的李先生

感謝相邀!!經常熬夜的話就多吃一些黑芝麻、黑豆、黑公尺等等穀物對頭髮有很大的益處,尤其黑芝麻中含有大量的油酸、葉酸、蛋白質、棕櫚酸、維生素E、鈣質等頭髮所需微量成分。對頭皮起到滋養作用。

不僅抑制脫髮,還能讓頭髮擺脫乾燥枯黃,恢復柔亮水潤。每日進補,長期堅持,可以防止脫髮,髮質也會越來越好。

再有核桃、花生、葵花籽、葡萄乾等堅果類。胱氨酸缺乏是導致頭髮脫落的原因之一。補充胱氨酸最好的方法便是食用堅果。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食用的堅果不宜過多,多了便會使血脂攝入過多,引起血糖波動,堅果的營養價值也會大打折扣。

2樓:心有心

飲食的話多吃含蛋白質、維生素、不飽和脂肪酸豐富的食物,比如:牛奶、瘦肉、海帶、木耳、黑芝麻、魚類、蛋類、蘋果、香蕉等食物。 建議調理的時候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飲食應以清淡多樣營養為主,多搭配山藥,南瓜,胡蘿蔔,韭菜,芹菜,牛肉等強體健脾食物,每天多喝水,每天保證充足的運動,每天多按摩頭皮,長期堅持對你有幫助。

頭髮乾枯應該吃什麼?

已重置 頭髮枯黃分叉主要是由於高度營養不良或者嚴重缺鐵性貧血等原因所造成的,另外經常燙髮染髮 用鹼性過高的洗髮水洗頭,過食食甜食 脂肪,也會使頭髮受損發黃。可以吃點堅果,堅果中富含油酸 維生素E 蛋白質等多種營養物質,特別是油脂的含量較高,能有效地潤澤肌膚 滋養頭髮,同時對改善頭髮枯黃分叉有顯著作用...

熬夜吃什麼?

有沒有長期熬夜少睡覺還能保持好的精神狀態的方法?答案是 目前來說不存在 不可能 別想了。還是睡覺做夢去吧退而求其次,偶爾因為工作 或上分 熬夜一次倒是可以通過食物來補充營養和能量提高效率,或者喝一些提高注意力的東西,比如咖啡 奶茶等。晚上加班可以吃些集優質蛋白 好消化 不油膩於一身的牛奶麥片葡萄乾 ...

長青春痘了,平時飲食應該多吃什麼?

想約西施 必須忌食如豬油 奶油 肥肉 豬腦 豬肝 豬腎 雞蛋等。1 不能吃腥發之物 腥發之物常可引起機體過敏而導致疾病加重,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擴大而難以祛除。因此,腥發之物必須忌食,特別是海產品,如海鰻 海蝦 海蟹 帶魚等。2 不能吃補品 有些家長生怕發育期的孩子營養不夠,於是拼命進補,實際上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