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一杯酒有醫學依據嗎?能不能提高酒量?

時間 2021-06-01 01:40:13

1樓:Bear.D

要看是何種酒類了。如果是紅葡萄酒,可以每日飲適量。 尤其女性,紅葡萄酒還有豐富的營養成分,譬如單寧酸,來自葡萄籽和葡萄皮,可以預防心腦血管病,可以抗自由基,延緩衰老。

這裡插一句,白葡萄酒相對紅葡萄酒,這點上遠不及紅葡萄酒。 至於白酒,要看地理位置。如果是中國北方,甚至再往北例如西伯利亞,每日飲酒適量,可以對身體起到一定的保暖,甚至,可以激發身體的某些機能。

至於啤酒,來自小麥。成分上而言,對人體有一定的好處。 可是,如果多飲酒,會增加肝臟的負擔。

引起酒精中毒。

飲酒,一定要適量,不可醺酒。 酒,

是忘憂物,可品可飲不可醺酒。

如果,你的年齡小,就輕易不要嘗試。我記得第一次喝酒在大學畢業吃散夥飯時。被班長強灌了一杯啤酒。在此之前滴酒不沾。

過早接觸酒,尤其白酒。對身體不太好。從小就是乖小孩,媽媽不讓我就不碰。結果,進入社會遇到需要喝酒的場合,有時很侷促不安。

這種事,有利有弊,就看你怎麼考慮,以何為出發點了。

喝一杯酒

劉詩雨雨 若 時何 怖 優 怖 中文的大概意思是 年輕的時候我什麼都不害怕 唯一讓我感到害怕的是啊 你的溫柔 翻譯過來總是沒有直接體會日語的那種美感了.日本20世紀一首老歌神田川 這樣說話的男人們,對於年輕時代愛過的人啊,懷著怎樣複雜的柔情呢有些好歌詞啊,會讓人聯想到年輕痛苦倉皇的歲月,也正是那些年...

每天喝一杯葡萄酒的好處是什麼?

品酒師老周 佐餐方面 獨特的葡萄酒風味和成份決定了它最適於佐餐,它不但能開胃 消食提高用餐質量,又使人興奮 放鬆心情。營養方面 葡萄酒中的天然原料及釀製過程,使它蘊藏有多種氨基酸 礦物質和維生素,這都是人體必需補充和吸收的營養品。健康方面 葡萄酒獨有的含聚酚等有機化合物,使葡萄酒具有降低血脂 抑制壞...

每天只喝一杯奶茶會怎樣?

王少天 酒鬼說每天只喝一杯你信嗎?菸鬼說每天只抽一根你信嗎?小偷說每天只偷一次你信嗎?遊戲玩家每天玩一次你信嗎?賭鬼說每天只賭一局你信嗎?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奶茶有害,但若每天能控制自己只喝一杯,影響就很小了,應該沒問題 但徹底戒掉是最好的選擇。記得 鏘鏘三人行 主持人竇文濤說過 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