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喝一杯奶茶會怎樣?

時間 2021-05-31 15:44:59

1樓:王少天

酒鬼說每天只喝一杯你信嗎?

菸鬼說每天只抽一根你信嗎?

小偷說每天只偷一次你信嗎?

遊戲玩家每天玩一次你信嗎?

賭鬼說每天只賭一局你信嗎?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奶茶有害,但若每天能控制自己只喝一杯,影響就很小了,應該沒問題;但徹底戒掉是最好的選擇。

記得「鏘鏘三人行」主持人竇文濤說過:普通人很難戒掉惡習,但凡是能成事的人,他們的毅力一般都很強,這樣的人更有可能戒掉自己的惡習。

2樓:三木啦

畫重點「只喝」

是除了一杯奶茶什麼都不攝入?

你的身體很快就承受不住了吧。什麼奇奇怪怪的病都會找上門。

還是減少喝奶茶?

既然是減少喝奶茶,應該會讓你的錢包扁下去的速度減慢吧。

但該肥的還是少不了。

為了健康的身體,還是少喝奶茶吧。每天都喝奶茶,對錢包不好。多喝熱水。

3樓:

如果不限量餓了就喝會因為營養不均衡而發胖並且體質變差,如果一天只喝一杯然後喝水會因為營養攝入不足而暴瘦,然後隨之而來的就是身體的各種疾病。

4樓:小寶

這個題我會

2023年換了工作,市中心綜合體上面的寫字樓,一下子感覺像進了城樓下商場奶茶各種買買買,每天一杯,爽啊

半年時間體重從110漲到了130……

每天喝一杯咖啡怎麼樣?

嘮叨女神經 之前在南韓留學的時候養成了喝咖啡的習慣,也不知道為什麼南韓有很多咖啡店,幾乎沒有不喝咖啡的南韓人。剛開始也是偶爾喝,後來因為學業加重,還要去做兼職,喝咖啡是為了提神醒腦,日子長了就變成習慣了。照在南韓的習慣,一般一天3杯是正常的。第一杯 早上早餐後,上班前的提神必備,可以選拿鐵對胃比較友...

喝一杯酒

劉詩雨雨 若 時何 怖 優 怖 中文的大概意思是 年輕的時候我什麼都不害怕 唯一讓我感到害怕的是啊 你的溫柔 翻譯過來總是沒有直接體會日語的那種美感了.日本20世紀一首老歌神田川 這樣說話的男人們,對於年輕時代愛過的人啊,懷著怎樣複雜的柔情呢有些好歌詞啊,會讓人聯想到年輕痛苦倉皇的歲月,也正是那些年...

堅持每天喝一杯白酒,一年後會怎樣?

每天喝一杯白酒,持續一年會怎麼樣?條件先假設好 1.正常身體成年男性20 35歲以內 2.各項體能指標均正常 3.每天攝入一杯白酒 多大杯?這種杯子,每天來一杯茅台,大概率身體會越來越好。錢包越來越小!這種杯子每天來一杯 如果是酒精酒,第一次做人體驗大概率會提前結束!如果是好酒,問題不大,肝臟功能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