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杯奶茶對身體真的不好嗎?

時間 2021-05-30 20:31:39

1樓:COMEBUY甘杯

COMEBUY建議您理性消費奶茶,最好根據您的自身狀況出發,比如身體狀態,肥胖人士、易胖人士,一般不建議多喝奶茶,雖然奶茶可以做到極少糖、極少熱量,但奶茶中的豐富的小料也會為您提供較多的熱量和卡路里,其次,對飲茶敏感的人、精神衰弱等等人群也不建議多飲(尤其是睡覺前一段時間),茶葉有提神醒腦的作用,常喝雖然不會給身體帶來問題,但也會影響這類小夥伴的睡眠質量。

2樓:吃飯很慢的松子

每天一杯對身體沒什麼好處的,其實問出這個問題心裡應該也是清楚的。外邊買的首先原材料的品質沒法保證,會加入很多新增劑,而且糖份熱量都很高,長期連續喝會長胖,長胖不只是看起來不美麗,肥胖對身體的壞處應該都清楚。像我一年不喝也沒關係,但是對於很多愛喝的朋友可能完全不喝非常難受,過分壓抑自己的需求也是不好的,那麼可以選擇折中的辦法,像是自己買材料做啊,降低喝的頻率啊,多運動提高代謝啊等等。

3樓:117

奶茶裡邊的原料有很多種,基本上簡單說,大部分含有三大類,奶類,醣類,茶類。所以要看你喝的奶茶偏向於哪一種,如果是奶多一點,比如紅豆奶茶啊之類的,一天一杯應該還可以,如果是茶比重多一點,那問題應該也不大,不過相對於奶多的大一點,因為奶茶店的茶都是煮出來的,所以非常濃烈,而且奶茶店裡的茶不會用太好的,所以刺激性還是有一些的,所以建議適量。最後就是醣類問題,奶茶裡邊就算是告訴你無糖的,他裡邊的糖分含量都是驚人的多,所以,糖分才是最大的問題,這裡其他的方案我就不說了,只說一點,題主這麼愛喝奶茶,不如自己買原料自己做,平均單價便宜,還健康,拿出去也是一門人見人愛的技能,不虧。

4樓:王-堅強

你看下奶茶的熱量是多少,一般人每天需要只要3000Kcal就夠了,奶茶裡面熱量會很高,多出來的熱量,沒有足夠的活動去消耗熱能會轉化為脂肪,在體內堆積。

5樓:安寶

應該是不好,特別是每天一杯哈哈,我覺得我夠能喝了,題主更行每天一杯……

我這沒有科學資料,但明顯覺得半糖就挺甜啦,糖確實多了不好……

你看我家周董……對啦,馬東東在三里屯開奶茶店了,據說熱量是普通奶茶四分之一,呃我這個廣告是不是得收錢?請幫我喊話馬東老師~

每天一杯牛奶,或者每天一小杯咖啡,還是每天一小杯紅酒,哪個更健康?

苔骨 牛奶含鈣,我以前化學老師說過,如果乙個人得到鈣這個元素太容易了,那身體就會鬆懈,老的時候身體吸收鈣會比沒天天喝牛奶的人難,容易得骨質疏鬆。你可以不用天天喝,隔三差五喝一次。咖啡會上癮。酒不評價,畢竟沒喝過也從不了解。 benzedrine 小孩子才做選擇題 成年人當然應該全都要啦.來一杯愛爾蘭...

喝太多芝麻糊對身體好嗎 (早上一杯 下午一杯)?

安曉姐姐 先看看這個芝麻糊的成分。如果是純芝麻粉,吃太多,油脂可能會太多。如果是含芝麻而已,還有其他澱粉類的,會不會影響正餐?正常吃三餐又加這2份芝麻糊,可能會發胖。還有,兩杯是多大的杯?芝麻糊放了多少克?喝稀的還是濃的?我也很喜歡芝麻糊,花生醬這樣的,香。不過,還是要管住嘴,好吃也要適量。適合才是...

每天只喝一杯奶茶會怎樣?

王少天 酒鬼說每天只喝一杯你信嗎?菸鬼說每天只抽一根你信嗎?小偷說每天只偷一次你信嗎?遊戲玩家每天玩一次你信嗎?賭鬼說每天只賭一局你信嗎?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奶茶有害,但若每天能控制自己只喝一杯,影響就很小了,應該沒問題 但徹底戒掉是最好的選擇。記得 鏘鏘三人行 主持人竇文濤說過 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