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每天喝3 4杯奶茶店的果茶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2-01-22 22:23:41

1樓:百里昭雲

我雖然沒有一天三四杯,但是幾乎一天一杯,也很擔心,發胖是真的。但是我看你問題的那個題目下面說「去做了檢查,啥事兒也沒有,又繼續喝了」真的是有被笑到,太可愛了吧。

2樓:小白關注自主健康

影響非常大的,很多果茶店用的是果糖而不是蔗糖,可以查一查果糖的成分,對身體很多的代謝的問題有明顯的影響。

3樓:養心則明

建議少喝奶茶可樂等等之類飲料。幾乎所有的飲料都要加糖,而且某些飲料含糖量非常高。長期糖攝入過多會增加高血糖、肥胖、糖尿病等疾病的風險。強烈建議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盡量少攝入糖。

你可能沒看過奶茶評測含糖量評測,有些奶茶裡面的含糖量大到驚人。其實糖在我們生活中已經無處不在了,不信的話你可以去看看現在的食品飲料配料表(碳水化合物一般都是糖)。

有些香菸裡也是含糖的(意外嗎?)

有一本書叫做「糖的故事」寫的就是生活中無處不在的糖。

4樓:靈魂伴侶

拿我們店的果茶來說,除了會攝入較多醣分外,一杯果茶中含有30~40ml的糖(700ml大杯),不會對身體有其他影響

每天喝兩杯奶茶會怎麼樣?

今天學習了嗎 9月我一天兩三杯奶茶,至少兩杯,有時候四杯,喝無糖多冰的,這樣喝了乙個月,正常吃飯 飲食一直在控制 每天散步10公里,還是胖了5斤。而且上個月大姨媽沒來,雖然不能全怪奶茶,但是我覺得它是要負責的。後來戒奶茶,每天多喝熱水,昨天大姨媽終於來了。可喜可賀,我今天買了杯新品奶綠,好喝到哭泣。...

奶茶店的奶茶你們喝不完會放隔夜嗎?

A飄飄A 我平時不喝奶茶,有一天下午心血來潮買了一杯,那個奶茶不是密封的,是那種扣個蓋子的,嘗了一口,覺得一般,就放桌上,打算第二天喝,結果第二天,它酸了.你知道喝進去一口,然後吐了一地是什麼感受嗎?還好一會進嘴裡就感覺不對,吐出來了,不然可能後面幾天就要和廁所為伴了 嘟嘟噠噠嚯 不會,比如有奶蓋的...

奶茶店的燒仙草到底能不能喝

陳佳穎 可以吃的,冰箱本來溫度低,一晚上沒事,冰箱是起保鮮作用的。延伸 燒仙草是台灣著名的小吃之一,其味道清爽可口,香甜油滑,具有清熱美膚的效果。它有兩種吃法。其中一種也流行於粵港澳,但在這些地區稱為涼粉。這種涼粉的外觀和口味均類似粵港澳地區流行的另一種小吃龜苓膏,但做法 材料等均不同,它在做法上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