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真的是個尷尬的年紀,想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有那麼難嗎。?

時間 2022-01-22 22:13:37

1樓:崔小小

我也是24歲,女生,我也有這種感覺。最近越來越焦慮,身邊男生不少,但讓我想結婚的真沒有。又過了玩一玩的年紀,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再像以前那樣浪費了。真的很讓人頭疼,不適應。

但是我覺得,周邊一些人對我的影響是造成這個困擾的主要因素。我們這裡小城市,24歲已經生孩子的女性都不少。看看周邊的朋友親戚差不多年紀都已經結婚,再被爸媽催催,很容易就會有焦慮感。

換乙個交友的圈子,換乙個大城市工作,應該會好很多。當然努力提公升自己,多接觸異性,尋找真愛,也是很重要啦!

2樓:

最近看到一句話心安則為之

大多數人只是因為寂寞而選擇想戀愛在一起

依然相信緣分不悲不喜不強求

做好自己。她不會缺席

3樓:孤獨

就是感覺自己遇不到那個人,好難

4樓:一大口麼麼

也不是那麼難也不是那麼簡單,兩個人要剛好合拍,長相都看的順眼,三觀相符,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心境是在同一水平

5樓:

突然想到那句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6樓:象牙塔裡的我

不知道啊,我也想談啊,我也24啊,可是沒有人啊,其實還是自己不夠帥不會撩,還沒錢

7樓:「已登出」

不知道什麼遭遇讓你覺得難?個人覺得24歲談一場以什麼為目的的戀愛都剛好,想穩定了也可以,想先談著慢慢再考慮結不結婚也可以。找乙個也剛好想和你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行了。

本人也24。

24歲是乙個是乙個怎麼樣的年紀?

安之 我的24歲,一邊恐懼年齡變老,一邊擔憂能力太小。開始思考未來的人生 開始理解一些之前不理解的東西 能依賴的變少了 依賴我的變多了 要我說,24歲也並沒有什麼不同,只是23歲走完了而已,我的一輩子又真真切切的擁有了一年。 周小心 迷,迷茫,無助,懵懂,步入社會的初學者,這是作為我來說的話,我是這...

24歲是乙個必須要談戀愛的年紀嗎?

ddmm 我認為除了充實自己,學習 成長,對於自己的事情來說,好像沒有什麼年齡必須幹什麼事情,只能說24歲適合談戀愛,有喜歡的人,剛好那個人也喜歡你,那就談吧。不得不說談戀愛也是一種成長,如果那個人有很多讓你欣賞的地方,那你肯定也會越來越好 愛情是每個人所嚮往的,有的人渴望轟轟烈烈,有的人希望平平淡...

處於乙個尷尬的年紀?

屠龍未果變惡龍 你考研嗎?考研就提前做好規劃。高數學的出神入化,英語能過6級,考研就不是個事。我在大學時期也迷茫過。建議你看看卡耐基的人性的優點,自己人性的缺點。迷茫就多讀書,多考慮現在,而不是從前和未來。 已重置 小朋友,你要是和我一樣也三十多歲了還帶著老婆孩子租房住,小朋友上學沒著落,整天幹活累...